为酒店及商业空间提供设计装修一体化解决方案

icon 2016-03-31 16:11:34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29日,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暨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本次展会展览时间从3月29日至4月1日,为期4天。展会荟萃行业精品,为室内设计师、建筑设计师、酒店、商业空间地产商提供高端解决...

2016年3月29日,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暨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本次展会展览时间从3月29日至4月1日,为期4天,展品范围涵盖瓷砖、卫浴、照明、智能控制系统、涂料、墙纸、地板、布艺软装、室内装饰材料等综合建筑装饰领域,荟萃行业精品,为室内设计师、建筑设计师、酒店、商业空间地产商提供高端解决方案。同期举办的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通过聚焦行业热点的论坛及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等活动为您展现别开生面的设计之旅。

为酒店及商业空间提供设计装修一体化解决方案

2016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开幕典礼

    汇聚高端建材品牌,打造商业空间采购平台

    为首个针对酒店及商业空间采购的建材展览盛会,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一直得到诸多国内外顶尖品牌的青睐,包括冠军、科勒、汉斯格雅、蒙娜丽莎、简一大理石瓷砖、第五仓库、威罗、OIKOS、本杰明、大津、慕思、24.5°CURTAIN、达颜、Eller、源志诚、和之美、捷步、韩利、加拿大木业等都在展会上推出突破传统装饰材料局限的最新产品和科技应用,不少独具创意的新材料新设计备受关注,为业内人士带来新的产品体验的同时,亦为工程采购提供更多时尚选择。

为酒店及商业空间提供设计装修一体化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人山人海

    照明产品全面展示,提升酒店灯光设计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同期的“上海酒店照明与灯饰设计展”,是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主办的国内唯一一个聚焦酒店与建筑照明领域的特色展会,邀请了西蒙、丰度电气、爱瑟菲、村田、华艺、巨光、天基、乐视等知名品牌,通过智能控制、酒店灯饰、LED灯具等系列产品的展示,为酒店工程、商业空间照明设计提供了多样的解决方案。

    五周年绽放,HotelPlus酒店样板房精彩升级

    联合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共同主办的“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活动,是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现场的集大成之作,被誉为“酒店与设计界流行趋势的风向标”。已经成功举办了4届,历年喜达屋、洲际、希尔顿、Studio HBA等知名酒店管理集团和设计公司曾在现场打造多套融汇设计、时尚、绿色、科技于一体的酒店样板间。2016 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也得到了众多品牌的倾力参与,温德姆、万豪、世茂、华住、NH、东呈、云隐、开元、郑仕樑、杜康生、陈涛等酒店管理公司及设计师联袂在展会现场实景还原16套风格迥异、独具特色的样板房。

    群星璀璨,高端论坛传递思想之声

    展会现场,悟与行的设计之旅系列论坛以“悟”为纲,在这个酒店发展多元化,设计思潮日新月异的时代,力求为设计界带来更多思想的声音,为酒店和设计界的原创实践发声。论坛话题全面覆盖地产、酒店、设计等前沿趋势,吸引设计师、建筑师、酒店管理集团、开发商、运营商和投资商共聚一堂,共同解析未来设计流行趋势,讨论环保生态建筑科技。论坛汇聚酒店及设计界的精英巨擘,季裕棠、万豪国际集团酒店业务发展中国地区高级副总裁林聪、Foster+Partners合伙人彭惠君、Gensler建筑设计事务所副总裁Hasan Syed和设计总监Tomas Contreras、SOM设计总监姜宇捷、CCD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合伙人胡伟坚、AB Concept的创办人兼董事伍仲匡、台湾豪宅设计第一人杜康生、吕邵苍、杨邦胜、赖雨农等设计大师莅临现场,发表精彩演讲。

    设计创作价值,地产设计大奖.中国寻找设计最强音

    地产设计大奖.中国是2016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全新引入的地产设计界最盛大的Party,特邀邢同和作为评委会主席,携手学术界评委以及来自同样具有建筑学背景的品牌开发商代表组成超豪华专业评审组委会,在展会现场展开严肃专业的评选,秉承“设计创造价值”,为地产设计界寻找出属于下一个时代机遇中的好作品。

为酒店及商业空间提供设计装修一体化解决方案

现场排队的观众

    推陈出新,再次扬帆起航

    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秉承创新与潮流理念,引领行业新趋势。2017年将正式更名为“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暨2017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览会”,将于2017年4月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华丽升级为酒店展二期暨上海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之一,全面展示建筑与装饰,工程与设计,IT与安防,家具与照明,软装与灯饰等产品,届时联合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总展出规模将超过40万平方米,展商数量将达到4000家,旨在为酒店、商场,餐厅,办公楼,医院等公共商业空间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