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2016之汉斯格雅任全胜:融合品质与设计 打造完美厨卫体验

icon 2016-04-11 16:59:45
icon 0

摘要:尽管目前中国建材及房产市场整体存在着增速放缓、去库存化等诸多挑战,经济环境较以往更为严峻,但是汉斯格雅的业务依旧呈稳定增长的态势。关于逆境中的发展之道,来听听汉斯格雅中国区总裁任全胜怎么说。

  1999年,汉斯格雅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经过近20年的发展,中国市场已经成为汉斯格雅集团最为重要的国际市场之一。到目前为止,汉斯格雅在中国的专卖店已达近500家卖场及零售专卖店,以及超过200家汉斯格雅-雅生混合展厅,覆盖中国150个左右城市。

  尽管目前中国建材及房产市场整体存在着增速放缓、去库存化等诸多挑战,经济环境较以往更为严峻,但是汉斯格雅的业务依旧呈稳定增长的态势。关于逆境中的发展之道,来听听汉斯格雅中国区总裁任全胜怎么说。

真言2016之汉斯格雅任全胜:融合品质与设计 打造完美厨卫体验汉斯格雅中国区总裁任全胜

百年传承 扎根中国

  源自德国黑森林的汉斯格雅拥有115年的悠久历史,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后,汉斯格雅一直秉承长期扎根中国的发展策略。2005年,汉斯格雅中国新工厂奠基;2006年,汉斯格雅中国松江厂区,也是当时亚洲第一座国际化水平厂房正式启动;2013年,汉斯格雅中国松江工厂二期正式投产;2014年,汉斯格雅完成对上海全资工厂的二期扩建;2015年汉斯格雅公司着重推进厨房业务……

  任全胜表示,汉斯格雅非常重视中国市场,重视中国客户的产品体验,始终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为首要原则。工厂的投产与扩建确保了汉斯格雅有能力满足与日俱增的国际及国内市场需求,“汉斯格雅计划通过扩建的工厂实现产能的提升,使产品在价格上更具竞争力,同时物流供应链体系也将进一步加强,以便为客户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服务”!

  中国市场目前是汉斯格雅在全球的第三大销售市场。据了解,汉斯格雅2015年全球市场销售达到10%的增长。任全胜认为消费者的满意能激励汉斯格雅更好的前进,“事实证明,汉斯格雅已经完全有能力了解并满足中国客户的具体要求。”

  作为早早进入中国的外来品牌,任全胜认为国际品牌与本土品牌的充分竞争能够更全面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提供更为多样化的选择,提升使用体验。“国际品牌的到来,连接起中国与国际市场的沟通桥梁,促进交流迸发出更多的灵感火花,从而更好的服务中国消费者”。

双品牌策略 满足不同消费群体

  百年历史中,汉斯格雅专注于花洒、龙头等五金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为全球市场提供被广大消费者、设计师、地产商、酒店管理公司所认可和喜爱的厨卫解决方案。自品牌创立以来,汉斯格雅一直努力将浴室成功改造为人类一个新的生存空间。任全胜认为,汉斯格雅在人性化设计、领先技术,以及优化客户的水之体验方面,极具竞争优势。

  为了赢得更多消费者,在中国市场汉斯格雅采用双品牌的策略——汉斯格雅和雅生两大品牌在市场中有不同的定位。据了解,该策略已经被作为汉斯格雅集团现在和未来品牌传播策略的核心理念,其中心思想在于将汉斯格雅品牌与雅生品牌做出清晰明确的市场定位,分别针对两个品牌设立不同的传播与消费群体。

  对于两大品牌的区别,任全胜做了详细讲解:汉斯格雅品牌主要是抓住中高端消费群体,打造成消费者品牌,不仅停留在一二线城市,还将往更广的范围拓展渠道网络,侧重线下和门店的活动360度全面呈现品牌;Axor雅生则与全球顶级的设计大师合作,定位奢侈品卫浴,为五星级及超五星酒店、会所、别墅、邮轮等场所提供解决方案。2015年,雅生将艺术的触觉延伸至厨房,为消费者提供更精致的家居生活。

  任全胜表示:“无论是中端还是高端,汉斯格雅每一个产品都代表着我们的理念,即‘设计、功能性和质量’三管齐下。无论面对怎样的消费群体,我们都保持全球严格统一的质量标准。”

设计为魂 打造完美水之体验

  汉斯格雅的理念为“设计、功能性和质量三管齐下”,其对设计的注重为行业共识。无论是国际还是国内的设计评选中,汉斯格雅屡屡成为最大的赢家斩获无数荣誉。有“奖中之奖”之称的“德意志联邦共和国设计奖”、“iF设计大奖”和“红星奖”等都被汉斯格雅收入囊中。

  设计奖项可能过于遥远,汉斯格雅的产品也遍布世界各大闻名场所和地标性建筑。玛丽女王二世豪华邮轮、全球最高建筑迪拜哈利法塔、柏林的德国总理府、纽约Yoo豪华公寓等地标建筑都能见到雅生、汉斯格雅的身影。

  奢侈品卫浴品牌雅生,在国际卫浴产品设计领域内一直保持着一线品牌的地位。任全胜表示,雅生品牌一直致力于打造兼具美学与精湛工艺于一体的浴室体验,其所有的产品均与世界上顶级的设计师携手开发和设计,被视为卫浴行业的“艺术作品”及“奢侈品”。任全胜强调,品牌的灵魂所在就是设计师。菲利普·斯达克、安东尼奥·奇特里奥、帕奇希娅·奥奇拉等国际知名设计师如今都是雅生长期设计合作伙伴。

  对于汉斯格雅,任全胜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优秀的设计总是通过与技术方式的对话协调而诞生的,只有这样,设计才能达到最佳的美学和功能品质。“只有这样,设计才能成为品质特征,并且在企业发展时期就成为区分标准”。

心态开放 机遇与挑战并存

  在互联网+时代,这一创新变化对各行各业都产生着深刻而又深远的影响,任全胜表示,“与其将这一影响看作冲击,汉斯格雅更将它视为机遇”。他表示,互联网+对整个卫浴产业带来的是强劲的推动力,为传统企业提供了一种完全不同于以往的思维方式以及发展平台,企业所要做的就是顺应这一时代潮流,不断提升自我,用变化的思维与时俱进。

  任全胜表示,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服务终端客户,汉斯格雅更看重的是消费者实体的体验。同时,为了迎合电商平台的不断崛起壮大,线上销售渠道也将成为未来发展的重点。他介绍说,汉斯格雅在天猫的旗舰店已经有四年,另外与京东、苏宁、唯品会、亚马逊等大型电商也已取得合作,主要销售产品以卫浴套餐和淋浴管为主。“未来,我们会抱着更加开放的姿态,继续与合作伙伴一起通力合作,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享用高品质厨卫产品带来的优质生活”!

  他强调,卫浴市场的竞争会日趋激烈,未来20年汉斯格雅也将面临更加多样化的挑战,但同时也拥有更加令人兴奋的机遇。

  谈及未来,任全胜表示未来创新、人性化、节能化、智能化、兼具实用和美观将是卫浴行业的新趋势。汉斯格雅公司所贡献给卫浴行业的技术与创意一直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未来,面对中国市场,汉斯格雅也会始终致力于此:注重产品品质和设计品牌,把产品品质和个性化设计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打造兼具美学与精湛工艺于一体的厨卫体验,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和生活享受!(文/新浪家居 章黎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