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临天下,巅峰启程——金帝新品上市暨代言人签约新闻发布会

icon 2016-04-12 09:59:54
icon 0

摘要:2016年4月11日,以“君临天下,巅峰启程”为主题的金帝新品上市暨代言人签约暨新闻发布财富峰会,在北京市九华山庄隆重举行。

  2016年4月11日,以“君临天下,巅峰启程”为主题的金帝新品上市暨代言人签约暨新闻发布财富峰会,在北京市九华山庄隆重举行。

君临天下,巅峰启程——金帝新品上市暨代言人签约新闻发布会

2016金帝新品上市暨代言人签约新闻发布会

  金帝公司总经理金波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品牌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要想在同质化严重的集成灶行业形成差别化竞争优势,使竞争对手难以模仿和超越,就必须做好品牌建设。金帝,作为集成灶行业的第一批开拓者,始终坚定自己的目标与理念,在发展过程中不断投入资金,以持续塑造并强化金帝品牌形象,今年,金帝更是一举投下重金,同时签下田亮夫妇二位为2016全新形象代言人,这也昭示这金帝将向未来迈开新的一大步!

君临天下,巅峰启程——金帝新品上市暨代言人签约新闻发布会

  金帝公司总经理金波

  品牌营销总监高建国现场提出金帝2016年度营销规划:看清行业趋势、引领产品升级、选准品牌定位、创新终端模式、提升品牌价值、市场运作计划。在新的未来,我们将更加注重终端形象店面设计的提升,强化终端建设,充分展现金帝品牌高大上的一面;另外,高总在集成灶及整个厨房行业首次提出一个新论点:厨房PLUS,独立而又创新,PLUS的中文翻译是加、附加物、好处,同理而论,厨房PLUS的意思就是无油烟厨房+美食烹饪课堂+健康生活方式。一个简单的理念,有时可引导和改变一个的生活方式,一个全新的厨房PLUS提出,告诉我们厨房除了烹饪,我们还可以把它做成一个休闲咖啡馆,在静下来的那一刻,我们可以给自己再开拓出一个新的世界。

君临天下,巅峰启程——金帝新品上市暨代言人签约新闻发布会

  品牌营销总监高建国

  雾霾的加重,新闻的不断报道,让我们认识的生态环境已收到了严重的污染,但是,随着工业化的快速发展,又有多少人注意到厨房环境也在随着物质水平的进步而不断的进行中改变,厨房杂物变得越来越多、油烟越来越重、环境越来越恶劣,集成灶顺应时代之潮流而诞生,金帝侧吸式集成灶顺世而出,划出新一代的里程碑。据此,橱柜事业部总经理刘宝山提出“环保厨房是未来的趋势,现在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对橱柜的环保不仅仅是对环境的负责,也是对自身健康的负责。”作为欧派第一代经销商,切身的历史经验让他充分了解品牌经销商痛点,并现场与大家讲述橱柜事业部的发展和推广理念。

君临天下,巅峰启程——金帝新品上市暨代言人签约新闻发布会

  橱柜事业部总经理刘宝山

  金帝重新定义好厨房,拥有健康环保的橱柜产品、净化厨房空气的集成灶。刘总在会上表示,既然做了,那我们便要做高端集成灶领导者品牌,金帝未来将全力打造健康家居环境,为亿万家庭创造健康的生活环境,这是我们的使命也是我们的责任!

  峰会结束后,金帝总经理金波先生代表金帝与湖南电视台、湖北电视台、江西电视台、山东电视台、四川电视台、中央电视台六大电视台签订战略协议,正式启动媒体推广投放计划。

君临天下,巅峰启程——金帝新品上市暨代言人签约新闻发布会

  金帝与六大电视台签订战略协议

  此外,田亮叶一茜夫妇亲临金帝会议现场,正式与金帝总经理金波先生举行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正式宣布夫妇二人为金帝形象代言人。奥运健将+厨神妈咪组合,对生活中的日常饮食卫生尤为重视,金帝重新定义好厨房主打宗旨便是为人们的健康家居生活环境而存在,双方理念的重叠让代言一拍即合,田亮夫妇现场寄愿,希望金帝集成灶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给更多的家庭带去健康无烟厨房。

君临天下,巅峰启程——金帝新品上市暨代言人签约新闻发布会

  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

  金帝橱柜2016新品——它适合经济实力相对较高、追求设计感与功能性的平衡,崇尚现代经典风尚的中产阶级精英人群,他们对生活品质及烹饪生活有一定的要求,追求精致格调生活,这就是金帝橱柜——格调!与它搭载的引擎是金帝重量级产品——塔尔加,targe在意大利语是盾牌、保护的意思,塔尔加就好比阻隔厨房油烟的盾牌,塔尔加集成灶就是家人健康的保护神。塔尔加是集成灶设计领域的巅峰与创新,从此金帝引领集成灶行业再一次走向新的高度。



  关于金帝

  金帝电器创建于2005年,有员工1500多人,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就立志于走专业化道路,现已形成年产30万台(套)"侧吸式集成环保灶"的生产能力,并已发展成为中国唯一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集成灶的专业化公司,被行内人士誉为"集成灶中的格兰仕"。保姆式的贴心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赞誉。 实用·稳定·安全,简约而不平凡!

  在信息型,知识型的经济时代,一个企业是否拥有符合自身特点的企业文化往往影响到发展战略的成功贯彻,金帝积极,健康的企业文化为增进上下沟通,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完善企业管理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风雨多年的持续发展壮大,离不开"弛张有度,自强进取"的企业文化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