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海边沙滩为公益彩跑6公里!

icon 2016-04-14 18:06:54
icon 0

摘要:“彩色跑”(The Color Run),是一项2011年发源于美国的运动,被称为“地球上最快乐的赛跑”。在彩色跑活动中,参加者们在跑步过程中经过不同的彩色站,会被从头到脚抛撒彩色粉末。这些彩色粉末由纯天然玉米粉制成,对人体和环境无害。

  “嘉华杯”缤纷彩跑,与爱同行4月17日与你不见不散

  湛蓝的天空,柔软的沙滩,清澈的海水……在这样的美景中来一段彩色跑如何?

  巽寮镇第二届“嘉华杯”公益彩色跑将于2016年4月17日早上9时30分至中午12时,在巽寮湾金海湾嘉华度假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嘉华酒店集团及名家居世博园联合主办。

来海边沙滩为公益彩跑6公里!

  此次彩色跑活动全程约6公里,行程的起点和终点都设在金海湾嘉华度假酒店。

  “彩色跑”(The Color Run),是一项2011年发源于美国的运动,被称为“地球上最快乐的赛跑”。在彩色跑活动中,参加者们在跑步过程中经过不同的彩色站,会被从头到脚抛撒彩色粉末。这些彩色粉末由纯天然玉米粉制成,对人体和环境无害。

来海边沙滩为公益彩跑6公里!

  近年来,“彩色跑”在国内越来越流行,人们对于活动的参与度也越来越高,是一项不分性别、不分年龄、不分国界,是真正意义上的全民活动。

  尤其难得的是,此次彩色跑活动将美丽的巽寮湾作为比赛场地,更将为参加彩色跑的选手们带去无穷的乐趣和惊喜。

  巽寮湾是粤东数百公里中海水最洁净的海湾之一。除了一类的海水及沙滩沙质外,海滩上软细洁白的海沙含沙量高达99%。有“天赐白  沙堤”美誉。能够在这样的美景中畅跑,本身便极具吸引力,再加上彩色跑的乐趣和氛围,更是让人按耐不住参与的冲动。

来海边沙滩为公益彩跑6公里!

  这次“嘉华杯”公益彩色跑活动的举办场地正是在巽寮湾的海滩边,美丽的海湾、沙滩景观将伴随彩色跑全程。参赛选手也可发挥创意,任意着装及装饰,以增加趣味性。

  缤纷彩跑,与爱同行!活动现场还将设置爱心箱,任意乐捐,善款将捐献给巽寮慈善机构。

  为了记录下参赛选手们的英姿,活动主办方嘉华酒店集团联合名家居世博园还将在现场准备好大量拍立得、专业相机等设备记录彩色跑的精彩瞬间。

  此外,名家居世博园联合金海湾嘉华度假酒店,为世博园彩跑团们准备了吃住行乐跑一条龙服务钜惠套票。机会难得,赶紧报吧:

  1.电话报名:400 833 2133

  2.微信报名:名家居世博园官方微信

  3.现场报名:东莞厚街名家居世博园客服中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