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设计家惊艳亮相 点燃2016米兰设计周中国之夜

icon 2016-04-15 09:28:27
icon 0

摘要:米兰时间4月13日,权威设计杂志《INTERNI设计时代》在意大利米兰国立大学举办“2016米兰设计周中国之夜”活动,京东携多位国内优秀设计师出席,并向在场的近百名设计行业专业人士介绍了在米兰设计周最新亮相的JD Design+项目。

  米兰时间4月13日,权威设计杂志《INTERNI设计时代》在意大利米兰国立大学举办“2016米兰设计周中国之夜”活动,京东携多位国内优秀设计师出席,并向在场的近百名设计行业专业人士介绍了在米兰设计周最新亮相的JD Design+项目。

  INTERNI是意大利老牌权威设计杂志,隶属于意大利最大的传媒集团MODADORI,也是米兰设计周的引领者和操盘手,被誉为“全球设计风向标”。当天宣布启动的米兰中国设计中心项目由中国国际出版集团支持,《INTERNI设计时代》负责筹建,将整合社会、企业、资本力量,多角度促进中意交流与合作,成为中国设计师从米兰登顶国际设计舞台的大本营,也将成为意大利乃至全球设计进入中国的迎宾室,这与京东JD Design+项目的初衷不谋而合。

京东设计家惊艳亮相 点燃2016米兰设计周中国之夜

  (京东服饰家居事业部家居家装部总经理周新元介绍JD Design+项目)

  活动现场,京东服饰家居事业部家居家装部总经理周新元向到场嘉宾介绍了京东家居家装的业务情况和JD Design+项目:“京东(JD.com)是中国领先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和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在线购物体验,成为新品质生活的引导者。近年来,中国设计师不断在国际舞台上崭露头角,他们正在向世界展现中国的设计潜力,意大利是一个有着丰厚艺术底蕴的国家,米兰更是全球设计师的朝圣之地,京东希望通过JD Design +项目,找到更多优秀的设计师,合作产生更多优秀的产品,让消费者有更多高品质商品的选择。”

  设计师陈大瑞、周宸宸作为JD Design+项目的设计师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并阐述了对项目的理解。陈大瑞说:“在未来,中国的设计一定是进步最快的,京东设计家项目这样的项目会给中国设计师们一个更好的平台,我们也愿意一起为之付出努力。”周宸宸表示:“京东到米兰参展是时代大背景的推动,我们与京东有着相同的价值观,希望可以通过优秀的设计,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

京东设计家惊艳亮相 点燃2016米兰设计周中国之夜

  (设计师陈大瑞、周宸宸作为JD Design+项目的设计师代表发言)

  据介绍,除两位到场设计师代表以外,此次京东共携手10位中国设计师和11位意大利设计师亮相米兰国际家具展和米兰设计周。21位设计师组成10个中意组合,将在米兰设计周上完成以“Travel Life, Walking Box”(旅行的人生,行走的盒子)为主题的展览及中意设计师论坛等系列活动,项目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