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迪美庭,打造健康家居

icon 2016-04-15 16:27:55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环境污染和能源危机的日益严峻,人们对来自生活中和工作中的环境污染日益重视。尤其是室内环境的空气质量,因为人们一天中将近90%的时间都是在室内度过的,而其中有50%到60%的时间是在家中度过的,可见居住环境的空气质量对人类健康的影...

  近年来,随着环境污染和能源危机的日益严峻,人们对来自生活中和工作中的环境污染日益重视。尤其是室内环境的空气质量,因为人们一天中将近90%的时间都是在室内度过的,而其中有50%到60%的时间是在家中度过的,可见居住环境的空气质量对人类健康的影响是多么的重要。尤其在人们的生活水平和居住水平不断改善的现在,使用安全无有害化学物质的家居提高人们的健康水平势必而行。

欧迪美庭,打造健康家居

  人们已经意识到装修房屋时不仅需要讲究室内装潢,更要重视健康家居。因为室内空气的质量对于长期生活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家具作为家居环境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目前市场上的板式家具或定制家具中几乎都使用含有甲醛的粘合剂。而甲醛的释放期长达十五年,一旦在空气在释放,就会让人产生呼吸不适感。长期以往,严重的话,会引起居住者过敏中毒,甚至致死或者癌变。对于儿童来说,更是白血病产生的主要原因。因此,选择家具不仅对款式要有所要求,对其安全性也要有高要求。

欧迪美庭,打造健康家居

  “欧迪美庭”是东莞东艺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它用材考究、做工精良,被业界公认为手工最好的欧式家居品牌。家具严格遵守国际生产标准来进行生产。经广东市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检测,项目符合QB/T2530-2001标准。且在检测结果中,甲醛释放量0.3mg/L,低于检测标准≤1.5mg/L 的5倍,可经受任何国家质量标准的考验。为了营造健康家居环境,在家具工艺上也选用了环保油漆。环保油漆采用德国技术、耐黄变、硬度高、质感饱满。经检测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含量小于等于430g/L(国际≤580g/L)苯含量<0.01%(国际≤0.3%)甲苯、二甲苯、乙苯含量总和为17.2%(国际≤30%)游离含量0.11%(国际≤0.4%)执行标准:GB18581。它以最大的努力保证生产出来的每一件家具都环保安全。

欧迪美庭,打造健康家居

  “欧迪美庭”品牌被行业人士称为“家具行业的风向标”,家具采用欧洲进口榉木,保证品牌一如既往的高品质。它简练大方的结构、时尚优雅的手工雕花和色彩淡雅的整体配套,以及运用的独特钢琴烤漆工艺,既展现了欧式家具的浪漫华贵,又恰到好处的体现了欧式风格独有的低调奢华。

  “欧迪美庭”不仅在每个细节都无时不强调着尊贵,更以它的安全性强调着健康家居的概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