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装修后付款 业主齐点赞

icon 2016-04-24 10:34:16
icon 0

摘要:4月23日,抢工长平台“先装修后付款”发布首日,在“装修直销惠——工长+工厂装修省一半”大型展会活动上就引起了轰动。展会现场咨询台周边一直围着热情咨询的装修业主。

  4月23日,抢工长平台“先装修后付款”发布首日,在“装修直销惠——工长+工厂装修省一半”大型展会活动上就引起了轰动。展会现场咨询台周边一直围着热情咨询的装修业主。

  上午北京会场迎来了第一位成功线下预申请的幸运业主,截至发稿时,这种创新的互联网家装模式已有908人抢先完成线上预申请。

先装修后付款 业主齐点赞

  申请就为装修安心有保障

  第一位线下申请成功的业主,北京的何先生一边在抢工长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通过手机提交预审资料,一边对记者说:“我是第一次装修,想弄好点可是好多又不懂。看到抢工长发布的活动信息就跟媳妇一起来看看。听了工作人员的介绍,先装修后付款这个产品最打动我的是对装修工程节点控制的保证。”

先装修后付款 业主齐点赞

  确实,装修是个特殊的行业,老百姓和施工者之间总存在着信息不对称的问题,难免纠纷。抢工长“先装修后付款”用第三方专业监理和消费者节点验收,通过工程金融平台资金分段放款去保障消费者利益,给心存疑虑的装修业主吃了颗定心丸。

  “这产品全程互联网平台展示,我随时可以发布评论,相信有抢工长和新浪装修这么大的网络监督力度,工长施工一定不敢马虎。”

  可见互联网时代的网络力量成了业主热捧这一创新模式的重要理由。当然,后付款也能缓解一些业主的资金压力,把自己的家再升级。

  互联网思维一步解决消费者痛点

  整个产品的流程体验也很简单。何先生说:“我刚刚用了不到5分钟提交申请,15分钟就通过了,今天下午就能签约使用了。听说申请系统后面对接了银行的信用大数据,咱这么好的信用,难怪这么快!”

  何先生又道出了“先装修后付款”的一个优势。总结起来该产品四大优势十分突出,用互联网思维一步解决消费者全部痛点。

先装修后付款 业主齐点赞

  1.互联网深度结合装修场景,节点控制无遗漏

  2.互联网平台透明,开放沟通,便于监管

  3.互联网对接大数据,让快捷流程成为可能

  4.互联网跨界金融平台,通过最高4万元,最初90天,平台贴息的装修贷款服务装修业主。

  上海会场抢定成功的陈女士表示“这种产品划算的,其他公司都要收手续费和利息,现在相当于抢工长给我们装修垫钱,结束才付费,这种好产品是上海之前没有的。”

  彻底的互联网思维让抢工长平台的“先装修 后付款”在装修市场上脱颖而出。

先装修后付款 业主齐点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家装委员会秘书长张仁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家装委员会秘书长张仁表示,目前国家大力提倡用互联网手段让广大消费者得到更多的实惠,“先装修后付款”这款创新互联网家装产品的发布顺应了目前互联网家装趋势,为业主和工长提供了质量、资金双保险,让消费者过上美丽家居的生活,也避免了许多因为尾款收付而产生的矛盾。

  强大平台护航装修新模式

  抢工长平台是一种有别于传统装修公司、马路游击队的全新互联网半包模式,将业主与工长直接对接,致力于去除中间环节,降低装修成本。同时,通过大品牌背书、互联网透明监管、第三方支付平台、工地保险等方式保障装修业主和工长的双重利益。

先装修后付款 业主齐点赞

  抢工长平台此次推出的“先装修 后付款”合理运用了大数据,打破了传统装修工程及资金管控方式,再加上拥有超过26000名会员工长和9800名明星工长以及众多一线品牌厂商为消费者保驾护航,必将为家装行业增添一股强大的力量。

  此次平台推出的“先装修 后付款”,登陆北京、上海、武汉三城,首批1000席已所剩无几。有装修意向的业主们,马上拨打报名热线电话:400-010-2323,或登录以下网址报名抢定吧。

  PC页面:http://www.7gz.com/apply/index.html

  手机页面:http://m.7gz.com/Apply/index.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