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设计之都·创意双城季-2016创意生活设计奖正式启动

icon 2016-04-23 21:50:17
icon 0

摘要:4月22日晚,以“呐喊吧!设计!”为口号的“上海设计之都·创意双城季—2016创意生活设计(金蝴蝶)奖”在上海外滩全景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大赛招募,受到各界瞩目。

  4月22日晚,以“呐喊吧!设计!”为口号的“上海设计之都·创意双城季—2016创意生活设计(金蝴蝶)奖”在上海外滩全景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大赛招募,受到各界瞩目。本次大赛是由上海设计之都·创意双城季主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上海)推进工作办公室指导,同济大学中意学院学术支持,吉隆坡上市企业金兴工业集团伊派·爱马仕瓷砖承办,汇聚众多国际创意及设计机构共襄盛典。

上海设计之都·创意双城季-2016创意生活设计奖正式启动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上海设计之都·创意双城季—2016创意生活设计奖”云集国内外业界大咖,从衣、食、住、行四个角度对生活中的空间设计灵感碰撞。10座城市,以10场设计师之间的辩论为招募形式,共同探讨时下最为困扰室内居家设计的各种焦点问题,场场大咖巅峰交战,共同为设计呐喊!这将是一场从未遇见过的居家空间设计盛宴。

上海设计之都·创意双城季-2016创意生活设计奖正式启动上海设计之都促进中心秘书长王乐毅先生致辞

  上海设计之都促进中心秘书长王乐毅先生、意大利驻沪文化处领事马义柏先生、ACIA亚洲创意产业联盟主席布迪漫先生、吉隆坡上市企业金兴工业集团伊派·爱马仕瓷砖中国区总裁夏可彬先生及众多室内设计界大咖出席。新闻发布会上,马义柏先生交予中方主办及承办单位意大利城市建筑剪影上空的金蝴蝶,中方负责人将其放置在中国城市建筑剪影上空,与大赛评委导师共同点亮代表本次活动的金蝴蝶标志,象征本次活动正式启动。

上海设计之都·创意双城季-2016创意生活设计奖正式启动主办单位上海设计之都促进中心秘书长王乐毅先生与承办单位吉隆坡上市企业金兴工业集团伊派·爱马仕瓷砖中国区总裁夏可彬先生共同启动大赛

  “上海设计之都·创意双城季—2016创意生活设计奖”可通过关注“金蝴蝶奖”官方微信,回复“我要报名”,获取报名表,发送报名表及参赛作品电子稿件至官方邮箱。凡属原创以创意生活方式为主题的空间室内设计均可报名参赛,作品将分“衣”“食”“住”“行”为侧重点的四大类报名选择。报名时间为2016年4月23日至2016年10月31日。11月1日至11月15日,导师将从价值、创意、传承、人本为四个维度对作品进行综合评选。同年12月,将举行“上海设计之都·创意双城季—2016创意生活设计奖”闭幕式暨颁奖仪式。获奖设计师将获得全球官方奖杯及证书,选手将受邀至上海参加颁奖盛典,得到业界一流媒体高度关注。获奖者更将获得15日意大利游学机会,同时将被邀请至位于“上海佛罗伦萨-中意设计交流中心”佛罗伦萨基地的诗特洛奇别墅(Villa Strozzi)举办为期一周的“金蝴蝶创意设计生活”展,并将同佛罗伦萨政界名流共同参加欢迎晚宴,拥有接见礼遇。

上海设计之都·创意双城季-2016创意生活设计奖正式启动上海设计之都促进中心执行副秘书长罗志伟为评委导师颁发聘书

  让设计从心出发!让设计感动生活! 大赛报名邮箱:icl@bflyc.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