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防水攻略

icon 2016-04-22 15:01:33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普通百姓越来越重视家装的舒适性、美观性。装修钱花费很多,但是在装修时,往往只考虑表面装饰,而忽略了隐蔽对于防水工程很少了解。

  ——装修防水节点影响后续问题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普通百姓越来越重视家装的舒适性、美观性。装修钱花费很多,但是在装修时,往往只考虑表面装饰,而忽略了隐蔽对于防水工程很少了解。如果施工时防水层没有做好,就可能导致漏水隐患。严重时还可能影响邻居之间的关系。

  由于楼上卫生间的漏水,影响到楼下对应的隔壁房间

  卫生间是个经常有水的地方,瓷砖下面的水泥砂浆是不防水的,所以防水层是尤为重要的。它处于一个经常潮湿的环境,所以当房子整体装修完毕后并不是就万无一失了,而是检验的开始。卫生间的漏水往往不是大面的原因,而是点,细部节点,也就是墙角、管子根部部位、马桶周边部位、地漏部位。

  本期介绍地漏部位的做法:

卫生间防水攻略

  第一步围绕地漏周边剔槽                 第二步清理槽内的杂物

卫生间防水攻略

  第三步在槽内放止水条             第四步围绕管根周边抹堵漏宝(抹出弧度)

卫生间防水攻略

  第五步涂刷防水涂料内嵌玻璃纤维布

卫生间防水攻略

  防水整体效果

  以上就是地漏部位防水的做法,下期为大家介绍其它细部节点部位的防水做法!

  撰稿人:枫丹白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