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地板获“2016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称号

icon 2016-04-27 22:13:44
icon 0

摘要:近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500强及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生活家凭借品牌影响力、产品品质、产品售后服务等多方面的优秀表现,摘下了“2016...

  近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500强及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生活家凭借品牌影响力、产品品质、产品售后服务等多方面的优秀表现,摘下了“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地板类”荣誉称号。

生活家地板获“2016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称号

  作为中国最权威、影响力最广的行业测评活动之一,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不仅是为房地产企业提供精细化首选供应商研究报告,更是旨在表彰那些在年度工程市场口碑卓越的品牌。

  一直以来,生活家非常注重产品的品质、风格、环保,并为此构建了大质量、大环保、大设计体系。也正这样,在与房地产商合作的“大伙伴”名单中,万科集团、恒大地产、华润置地、招商地产、雅居乐等众多房地产行业的大佬赫然在列,这其中很多已经和生活家成为了战略合作伙伴。仅华润置地一家,就有北京橡树湾、天津橡树湾、沈阳华润悦府、郑州华润悦府等近10多个项目在合作。

生活家地板获“2016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称号

  尽管合作的都是大地产商,,生活家地板依然是个“强势的乙方”。生活家非但不会轻易对价格进行让步,相反,在生活家地板的合作条件中,还有几个不安装:地面平整度不够不安装;地面含水率不达标不安装;为了赶工期牺牲安装质量的突击式作业不安装…… 最初合作的时候,有些地产商对此不理解。但是当一些项目因地板质量不合格被曝光并影响到项目销售后,非但没有被业主挑过毛病、相反是被业主赞赏有加的生活家地板让地产商们大为放心。

生活家地板获“2016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称号

  生活家地板这种为终端消费者和房地产商双方负责的“强势”,让生活家在地产圈里有了越来越多的“铁杆”合作伙伴,先后获得过华润置地颁发的“嘉奖令”、招商地产通报表扬等等,其中恒大材料董事长余伟桥还特意率团到访生活家总部,以加强多方面的交流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