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法恩莎卫浴冯雪:铸造金师团队,打造第一加盟商

icon 2016-04-27 16:08:40
icon 0

摘要:2016年4月23日银川法恩莎卫浴“天下大促﹒唯有开业”盛世开启,现场客流不断,成为商场当日最强卖家,取得不同凡响的业绩。据悉当日银川其他的地区的分销也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且业绩也是不俗,几乎赶上了法恩莎卫浴品牌直营店业绩。

  2016年4月23日银川法恩莎卫浴“天下大促﹒唯有开业”盛世开启,现场客流不断,成为商场当日最强卖家,取得不同凡响的业绩。据悉当日银川其他的地区的分销也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且业绩也是不俗,几乎赶上了法恩莎卫浴品牌直营店业绩。如此强势的分销是如何成就的呢,为此我们专访了银川法恩莎卫浴的分销经理冯雪。

银川法恩莎卫浴冯雪:铸造金师团队,打造第一加盟商

银川法恩莎卫浴分销经理:冯雪

  记者:冯经理,您好!很感谢您百忙之中抽空接受我们的采访。首先我们希望冯经理能否谈一谈目前银川法恩莎卫浴分销的情况?

  冯:我们目前分销一共有15个,几乎遍布银川的市、县等地级区域,有品牌直营模式,也有夫妻店模式。不过因为去年总公司的政策调整,我们已经将所有的分销都转化成品牌旗舰店模式,重新装修店面提升了品牌形象。我可以很骄傲的说银川法恩莎卫浴的分销绝对是好样的,他们都是一心一意的经营法恩莎卫浴,跟随着我们的政策,努力拓展销售渠道,提升业绩。不过有一点可惜的是我们分销对总经销商的依赖性太强,没有自我主见意识,所以我们要协助分销锻炼团队,提升他们的营销能力。

  记者:既然您也说到了分销的不足所在,那不知道对您而言分销最大的痛点是什么?您又是如何帮助他们克服这样的困境的?

  冯:银川法恩莎卫浴的分销最大的痛点不在于他们过于依赖总经销,而在于这些分销还未从过去的卫浴市场意识转变过来,依旧以利某市而不是以量夺市。为了解决的这个问题,我们也是制定了相关政策的:

  1. 大型活动必然邀请分销共同参加,一方面提升他们的业绩,另一方面通过活动传授他们活动方法和经验

  2. 要求分销改变店面形象,免费提供店面装修设计辅助,如果分销不仅按要求提升店面形象更是成为每个月中最佳形象店,总销更会给予一定的奖励。

  3. 带领分销从专区转变为专卖

  4. 全面解除分销库存、断货、资金短缺等忧虑,跟他们最好的发展空间

  5. 定期培训,不断补充能量,不断提升分销营销能力

  6. 为分销组建团队,让分销可以独挡一面

  记者:从您的叙述中,可以看到你们对分销的关注力度与建设力度是很大的,也难怪本次活动分销能够做得如此出色,那么您对分销未来几年有着怎样的规划呢?

  冯:对于分销,将来我们的关注力度还会加大,一定要将分销团队打造成铁血金师,成为银川第一分销,让竞争对手无可匹敌。另外在分销招商这一块我们会提高要求,我们需要的是忠诚于法恩莎卫浴的分销,不需要能力太强却经营多个品牌的分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