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诺特经销商张勇:建立完善的销售制度,严格保证售后服务

icon 2016-04-27 16:07:15
icon 0

摘要:德诺特安全门品牌成立于2015年,是万嘉集团旗下高端安全门品牌,是万嘉集团结合十多年行业经验厚积薄发后,历经三年专项研发、倾力打造的高端零售品牌。相对于主要面对中低端工程市场的万嘉防火门、防盗门,德诺特致力于为客户打造高品质、高品位、高科技...

德诺特安全门品牌成立于2015年,是万嘉集团旗下高端安全门品牌,是万嘉集团结合十多年行业经验厚积薄发后,历经三年专项研发、倾力打造的高端零售品牌。相对于主要面对中低端工程市场的万嘉防火门、防盗门,德诺特致力于为客户打造高品质、高品位、高科技的高端安全门。新浪家居专访德诺特威海经销商张勇。

德诺特经销商张勇:建立完善的销售制度,严格保证售后服务

采访嘉宾:德诺特威海经销商张勇

采访地点:德诺特威海国际建材城宏安市场店

【新浪家居】德诺特作为安全门里的新起之秀,您当初为何选择做德诺特的经销商,是德诺特具备什么样的核心优势吸引到您的?

【德诺特经销商 张勇】中国·万嘉集团是防盗门行业十大品牌,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而且它还是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和现代化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是消费者和经销商信得过的企业。

从开始的简单了解到现在的深入经营,其实德诺特品牌是万嘉集团凭借十余年的行业经验推出的品牌,它将品牌精准定位于时尚、奢华、高科技,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高端安全门。而且德诺特品牌源于德国人的严谨以及德国产品精细的做工,讲究持久耐用和实效性,能让客户拥有安全环保的放心产品。

德诺特经销商张勇:建立完善的销售制度,严格保证售后服务

【新浪家居】从您经营到现在,现在德诺特安全门的销售量怎么样?

【德诺特经销商 张勇】2016年春节后三月份、四月份到现在月均销量可达50多樘。

【新浪家居】德诺特安全门销量如此之好,它受消费者欢迎和信赖的原因是什么?

【德诺特经销商 张勇】城市化进程的快速发展,居民居住环境、生活水平提高,花几千元换个高大上的好品质防盗门已成趋势。德诺特的研发团队深入了解消费者心理和需求,研制的产品新奇,个性化强,为市场带来强大的视觉冲击,大大提升了客户的购买欲望。

 最重要的是德诺特安全门全方位为客户考虑,在细节上,中控插梢简约、方便;新型自动消音锁,既能自动上锁,又很安静,方便老人、小孩使用;门扇四边盖口结构,扇框两道密封条,气密性高。在美观上,高端实木内饰面板,门框内线条设计,框扇同色等方方面面都突出了美观的元素。还有最重要的安全方面,四面配置五层防撬包边、独特防爆栓等设计为顾客的安全再加双保险。

德诺特经销商张勇:建立完善的销售制度,严格保证售后服务

德诺特经销商张勇:建立完善的销售制度,严格保证售后服务

【新浪家居】有这么可喜的销售额,相信您一定有独到的销售技巧,能和我们分享一下吗?

【德诺特经销商 张勇】在销售上我们也根据地域特点,下了一番功夫。首先是选择合适的店面位置,店面位置很重要。我们选择在建材市场入口,并且在市场门口投放了德诺特的大型广告牌,让过往的消费者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德诺特。其次是建立完善的销售制度,不定期开展不同的销售活动,类似于——旧门折价活动,很多客户一听旧门能折价就容易从心底上接受换门活动,不会觉得旧门白白扔掉太可惜,太吃亏。而且我们也严格保证售后服务,免费拆门、免费灌浆、免费保养,安装满意后付款,定期回访,做到全方位让顾客满意。

  我们也会建立与装饰公司的合作关系,积极参加品牌联盟,就像416日我们参加了由文登国际建材城组织的14家品牌大型建材家居团购活动,效果相当不错,既提高了销量,又提升了品牌宣传。

德诺特经销商张勇:建立完善的销售制度,严格保证售后服务

【新浪家居】作为经销商,德诺特总部给予你们什么样相关的扶持?

【德诺特经销商 张勇】德诺特总部对我们极其负责和关心,店面设计、产品选样、产品售后,以及促销推广的方案设计、物料设计、现场促销等,均帮忙很多,很感谢总部的帮助。

  而且总部有严格的区域保护,严格禁止窜货。这样我们可以放心大胆的投入市场,进行品牌运作。不用担心竞争对手窜货、乱价,我们的利益可以得到充分保障。而且万嘉公司产品创新很快,可以快速推出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这方面我们很高兴,这是竞争对手所没有的。

德诺特经销商张勇:建立完善的销售制度,严格保证售后服务

【新浪家居】您觉得在未来的发展中,如何才能让自己在行业内站稳脚跟,发展的更好?

【德诺特经销商 张勇】目前全球经济疲软,市场恶性竞争加剧,国内房地产萎缩,导致防盗门行业众多以工程为主的厂商销售额大幅萎缩,加之防盗门款式、风格等同质化严重,防盗门市场面临着严峻的考验,行业洗牌势在必行!要加大防盗门零售市场的推广,这是一块很大的蛋糕。下一步我们计划加大品牌推广,做行商不做坐商,不惜一切代价进驻文登国际商贸城,进入高端市场。其次创新销售手段和方法,在总部的支持下,逐步加大推广活动的力度,吸引更多的消费群体,在增加销售额的同时做好口碑宣传,真正做到保证给消费者的满意与信赖,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体验和服务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