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与中南集团再次缔结“2015-2016年度战略合作伙伴”

icon 2016-04-27 17:46:59
icon 0

摘要:4月22日,中南集团2016年供方峰会盛大举行,大会以“合作共赢品质成就未来”为主题,对各大类别优质供应商给予了表彰。

  4月22日,中南集团2016年供方峰会盛大举行,大会以“合作共赢品质成就未来”为主题,对各大类别优质供应商给予了表彰。其中,千川木门被授予“2015-2016年度战略合作伙伴”称号。

千川木门与中南集团再次缔结“2015-2016年度战略合作伙伴”  

  千川木门已经连续5年与中南集团展开战略合作,并达成了长久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

千川木门与中南集团再次缔结“2015-2016年度战略合作伙伴”  

  多年来与中南集团精诚合作,是中南集团房地产项目木门及其他配套木制品主要供应商,并多年被评为“优秀合作伙伴”。  

  千川木门一直致力于为工程项目提供全面的以木门为主的木质产品方案和向开发商提供完备先进的标准化项目运作流程;产能巨大的生产线可以为房产开发提供有力的保障;强大的设计能力更是可以满足精装项目的全部需要,足以应用于各种档次各种类型的精装空间。  

  至2011年千川木门与中南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强强联手,深度合作。合作项目遍布全国各地,创造了一批批经典之作。  

  合作项目展示:

千川木门与中南集团再次缔结“2015-2016年度战略合作伙伴”中南总部大楼

千川木门与中南集团再次缔结“2015-2016年度战略合作伙伴”中南世纪花城

千川木门与中南集团再次缔结“2015-2016年度战略合作伙伴”中南森海湾

千川木门与中南集团再次缔结“2015-2016年度战略合作伙伴”中南西海岸    

  中南集团授予千川木门“2015-2016年度战略合作伙伴”,再次证明了千川的实力。先进的生产技术,卓越的产品品质,领先的行业品牌,以及精诚的售后服务,都将促使千川木门与中南集团达成更好的共识,共筑城市绿色健康环保居室,推动中国精装房市场、环保健康家居的向前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