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木地板,零投诉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icon 2016-04-27 22:17:12
icon 0

摘要:对于游客来说,海南是个魅力无限的地方,而对于经营木地板的经销商来说,却不那么美好,因为沿海的天气潮湿,台风多,白蚁多,这些都加大了木地板售后服务的难度。而生活家海南经销商苏明江却把生活家品牌在当地塑造了良好的口碑,创造了零客诉的行业佳话。

  对于游客来说,海南是个魅力无限的地方,而对于经营木地板的经销商来说,却不那么美好,因为沿海的天气潮湿,台风多,白蚁多,这些都加大了木地板售后服务的难度。而生活家海南经销商苏明江却把生活家品牌在当地塑造了良好的口碑,创造了零客诉的行业佳话。

经营木地板,零投诉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体验一:62%的客户转介绍率

  满意的最高境界就是喜欢,喜欢的最高境界就是偏爱,偏爱最直接的行为就是为您推荐新客户!

  “生活家自从2008年进入海南,到 2014年转介绍率就已占全部顾客的50%,2015年更是高达62%”,生活家海南经销商苏明江表示,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位客户连续介绍了30多个客户。原来此客户在2011年买了生活家地板,对售后服务特别满意,就把他的闺女、儿子、各种亲戚,朋友都介绍过来。有趣的是他介绍的一位朋友出于谨慎想要多对比几家,他差点跟朋友闹意见,别人不知道还以为他是生活家的“托”呢!

  在海南生活家人的眼中,地板就是三分靠质量,七分靠维护,每年他们投入到售后服务的人力、物力、财力就占到很大的比例,从不吝啬的付出就是为了让更多的客户满意。

经营木地板,零投诉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体验二:积极快乐的服务团队

  付出就获得肯定,还有比这更快乐的体验吗?

  一、积极自主学习新技术。在海南生活家售后服务团队中,细分为安装维修小组和监督小组。安装维修小组承包了客户家中的各类地板问题。为了掌握最先进,最有效的技术,他们不仅积极调整、改善自己的方法,还总是第一时间把市场上出现的先进技术学以致用。监督小组则专门负责监督售后服务团队的工作,因为有了监督,每个人的工作效率能得到有效提高。

  二、享受融洽的客户关系。海南生活家的售后服务的宗旨之一就是要兼顾到每一位客户。然而在回访的过程中常常会碰到一些客户“失联”。有些客户换了手机,有些房子换了业主。面对此种情况,他们会通过在客户家门口贴留言条,留下售后维护的联系方式和找新业主沟通地板保养需求。

  “年头回访,年底保养”是海南生活家客户每年能享受到的福利。一年之中最适合上门保养的时间便是年底了。为了迎接新年,大部分业主家里都要大扫除,此时的保养可以帮业主减轻打扫的负担,同时良好的保养情况也会在业主家的亲戚朋友中进行传播。等到来年开年,再派人上门回访,收集意见。 

经营木地板,零投诉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对于一个做木地板的商家而言,售后服务谁都会做,这不是一个考验技术,却是个考验用心度的活。苏明江表示,他下一个最希望获得的体验,就是让海南人民不再担心安装木地板!

经营木地板,零投诉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