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仕龙全景顶如皋家博会,礼所当然超值购!

icon 2016-04-29 14:21:04
icon 0

摘要:4月16日,在如皋体育馆内,第三届如皋家居建材博览会隆重开幕,活动现场汇聚了国际知名建材、家居、软装、电器等品牌,如:宝仕龙全景顶、美大集成灶、安信地板、马可波罗瓷砖、富得利地板、浪鲸卫浴、金牌橱柜、欧雅乐墙布、朗斯淋浴房、奥华集成吊顶等三...

416,在如皋体育馆内,第三届如皋家居建材博览会隆重开幕,活动现场汇聚了国际知名建材、家居、软装、电器等品牌,如:宝仕龙全景顶、美大集成灶、安信地板、马可波罗瓷砖、富得利地板、浪鲸卫浴、金牌橱柜、欧雅乐墙布、朗斯淋浴房、奥华集成吊顶等三十几家品牌。

宝仕龙全景顶如皋家博会,礼所当然超值购!

(配图:活动现场人来人往)

宝仕龙全景顶,集成吊顶行业十大领军品牌。此次家博会活动现场,宝仕龙推出了特价款产品1/平方的限时优惠抢,以及厨卫套餐不限量供应,现场下单即有好礼相送。活动一经推出,便引来不少顾客询问下单,店里气氛热闹非凡。

宝仕龙全景顶如皋家博会,礼所当然超值购!

(配图:活动现场顾客陆续签单)

宝仕龙全景顶,尚顶文化•吊顶之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