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高拼花地板,让浪漫生活从家开始

icon 2016-05-03 17:47:24
icon 0

  得高拼花地板的高贵典雅,让人不禁想去触碰,去欣赏,去迷恋。优雅如它,气质内敛的将自身光芒藏匿于各色点缀之间,于无声处绽放自己;浪漫如它,温暖纯粹的给人所有幸福美好的想象空间,将每一个细节都一一刻画。

 方形艺术拼花——气势如虹


得高拼花地板,让浪漫生活从家开始


  得高意大利Garbelotto-Master艺术拼花地板,在其67*1675px的大幅板面之上需要20多块的实木板块进行拼接,工艺十分复杂。在国内,工艺水平远未能表现出它应有的水平。而在意大利Garbelotto-Master的拼花中,意大利工匠采用全手工雕琢、拼贴,保证每一寸都自然、优美。

得高拼花地板,让浪漫生活从家开始

  将木材切分为更加精细的形状,细心拼贴出纵横交错的图案。如此一来,木材本身的纹路形成了中央发散效果,视觉上更显精致与艺术性!同时深、浅相间的拼花地板,对比强烈的木质色彩,使得拼贴效果如棋盘一样,让空间顿时充满戏剧意味,对于追求个性、艺术范儿的都市贵族来说可以大胆尝试。不过,需要提醒的是,由于此类拼花颇具视觉冲击力,所以较适用于铺贴大空间地面。

得高拼花地板,让浪漫生活从家开始

  尤其中间镶嵌威尼斯Murano手工玻璃的创意,使得这款地板如同古代神话传说中烛龙睁开光芒万丈的眼睛,神秘却令人向往不已,在较大的室内空间铺设一些显得气势如虹,相当华丽。置于厅的正中央或玄关,有天圆地方之美,又有繁花似锦之意,拼花又彰显高贵的美意,置于背景墙上则色彩明丽,绚丽多姿。

  鱼骨拼花——现代摩登艺术


得高拼花地板,让浪漫生活从家开始

  将木材进行"V"字式拼贴,不是简单的顺序罗列,而是形成犹如鱼骨纹路的立体感觉。或深或浅的材质显得更加雅致,铺贴在房中显得颇具摩登气息。

  得高意大利Garbelotto-Master鱼骨拼花地板,还引进胡桃木、绿柄桑和大美木豆等名贵树种,45°V字造型,每一个角度都呈现胜利的姿态。

得高拼花地板,让浪漫生活从家开始

  用45度的拼角形成沿轴线排列,贯穿和连接,几何感明显,多方连续对称和谐。再选择近似色搭配的地板,不会造成错觉眩晕的感觉,适合室内多空间大面积和连续使用,也可做背景墙装饰、厅的正中央及吊顶装饰等。

  经典拼花——细节之处

得高拼花地板,让浪漫生活从家开始

  同样是线条的横竖组合,以不对称的方式采用纵横交错的排列,实木纹理的变化看似不经意却更显雅致。除此之外,凹凸质感的线条也让室内显得更精致。
       得高瑞典Kahrs经典拼花地板,纵横比和长款比都达到黄金分割的比例,独特的分割十分和谐。同时通过在端头三纵和一横的组合搭配,改变地板给人留下的呆板、沉闷的印象。适用于活泼灵动的搭配风格。

得高拼花地板,让浪漫生活从家开始

  经典橡木地板,个性时尚的组合模式,配以原色、白色、深棕色三种地板流行色,极具装饰感,橡木制细腻,迸发出的实木纹理纤细隽永,如同中国水墨画中的技法,如行云流水;由于拼花的存在,就有了格局的规整;由于自然纹理的写意,又产生了自然、明快的灵动,可谓天、人合一。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