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禾尚艺装饰 有灵魂思想的装修设计

icon 2016-05-04 10:55:06
icon 0

摘要:江苏千禾尚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中高端装修的工装公司。公司由装饰行业各领域从业人员共同组建而成。分别为室内设计、工程制图设计、效果图3D设计,工程管理人员,监理人员,软装设计师。

  江苏千禾尚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中高端装修的工装公司。公司由装饰行业各领域从业人员共同组建而成。分别为室内设计、工程制图设计、效果图3D设计,工程管理人员,监理人员,软装设计师。

  经营范围

  千禾尚艺专注于中高端办公室装修、餐饮店装修等商业空间装修。专注工装!

  经营理念

  千禾尚艺的工作流程有别于当下装饰市场的普通操作方式。千禾崇尚的工匠精神,每个项目由设计师全程负责,带队独立项目组为客户服务,从开始现场勘查、方案设计、制图、工地指导、设备指导,直到后期软装搭配都由对应人员负责,确保每一个项目做成精品。

  千禾尚艺致力为客户提供专业且具有灵魂思想的商业空间装修设计,千禾装饰的核心战略思想是“专注中高端工装装修,打造有灵魂的商业空间”,坚守“以诚为本,以质为信”的企业作风,“用心服务,携手共赢”为客户打造高效舒适的商业环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