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百名儿童在世博园拼才艺

icon 2016-05-06 14:11:29
icon 0

摘要:天真无邪的儿童们在家居殿堂中展现才艺,这一场景成为不少市民这个五一假期的美好回忆。5月1日下午,世博园杯•CCTV 青春中国第十二届全国艺术精英电视盛典在名家居世博园一楼举行。逾百名参赛选手及其家长共约330人到名家居世博园参加了这次活动。

  天真无邪的儿童们在家居殿堂中展现才艺,这一场景成为不少市民这个五一假期的美好回忆。5月1日下午,世博园杯•CCTV 青春中国第十二届全国艺术精英电视盛典在名家居世博园一楼举行。逾百名参赛选手及其家长共约330人到名家居世博园参加了这次活动。

逾百名儿童在世博园拼才艺

  这次活动由中国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国文学艺术家协会、中国青少年美术家协会主办;由北京舞蹈学院、北京音乐学院、国文化产业促进会协办;名家居世博园承办。

逾百名儿童在世博园拼才艺

  从5月1日至7月10日,将有9场CCTV青春中国世博园杯第十二届全国艺术精英电视盛典东莞赛区海选活动在名家居世博园举行。

  参加此次海选的小选手们一个个精灵可爱,对于比赛更是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此项赛事分为形体类、声乐类、器乐类、语言类、书法类五大类别。还根据孩子的年龄不同氛围幼儿组、少儿组等多个组别。小朋友们的精彩表演不但震撼了评委,更是吸引了许多名家居世博园的消费者驻足观看。

逾百名儿童在世博园拼才艺

  按照比赛规则,小选手们现场表演之后由现场的5名评委老师举牌。只要有超过4名评委举牌表示支持,参赛队伍便能够直接进入城市决赛。举牌老师数量低于3名则选手淘汰出局。

  据介绍,《CCTV青春中国》第十二届全国艺术精英电视盛典,已经经历了14个年头,在全国550个城市均有赛点、是国内最具权威的艺术盛典。该比赛设有城市海选、全国决选、国际交流赛等环节。

  此外,这项赛 事的报名将持续到5月31日;城市海选阶段则从5月1日持续至7月10日;在7月12日,还将在深圳海雅大剧院举行城市决赛。而这项赛事的总决赛将在今年8月在韩国举行,优胜选手将有机会和国内外著名艺术家同台演出。

逾百名儿童在世博园拼才艺

  此外,这项赛事还将举行公益活动行,活动主办方将在假期间走访附近的老人院,希望小学,贫困山区,让孩子体验不同的生活,在生活中学习感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