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吊顶展】盛大宣传,重磅出击!

icon 2016-05-09 16:57:34
icon 0

摘要:距离6月2日的2016第二届中国(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暨集成家居博览会只有短短23天啦,自4月中旬开始,我们的宣传小队又开始奔赴各个省市建材市场,拜访一线客户和经销商,把握最后一次邀请你的机会!除此之外,组委会也逐步展开了硬广和软广的宣...

  距离6月2日的2016第二届中国(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暨集成家居博览会只有短短23天啦,自4月中旬开始,我们的宣传小队又开始奔赴各个省市建材市场,拜访一线客户和经销商,把握最后一次邀请你的机会!除此之外,组委会也逐步展开了硬广和软广的宣传推广。

【嘉兴吊顶展】盛大宣传,重磅出击!


  在高铁站,在市区主干道上,在秀洲区政府前,你都能看到嘉兴吊顶展的身影!此次推广率先在秀洲区、海盐县、王店镇三地进行,后续我们将继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线上我们的公众号持续发布展会最新进展和资讯,携手媒体联盟发出吊顶最强音!线下我们的宣传小队在5月25日前将持续奔赴全国各大城市的建材市场,还有各类广告全方位覆盖!这里即将上演全国最专业、最权威的吊顶行业盛会!我们所能对你承诺的是,让你大开眼界,敞开心扉,步入一个大产业世界!抬头仰望,除了天空,就是吊顶!

  2016年6月2-4日,嘉兴国际会展中心,等您!

【嘉兴吊顶展】盛大宣传,重磅出击!

展会名称:2016第二届中国(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暨集成家居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6年6月2日—4日

展会地点:浙江嘉兴国际会展中心(新气象路618号)

联系我们

2016第二届中国(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

【嘉兴吊顶展】盛大宣传,重磅出击!

【嘉兴吊顶展】盛大宣传,重磅出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