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下厨遇烦恼 方太智能云魔方避免油烟满屋跑

icon 2016-05-10 14:20:06
icon 0

摘要:近来,一则夏洛因未正确使用方太智能云魔方油烟机的“蝶翼环吸板”而导致油烟满屋跑的视频刷爆了微博和朋友圈,惹得男士们哈哈大笑。

  近来,一则夏洛因未正确使用方太智能云魔方油烟机的“蝶翼环吸板”而导致油烟满屋跑的视频刷爆了微博和朋友圈,惹得男士们哈哈大笑。男人下厨要帅气,更要硬气,但千万不能被油烟熏得晕头转向。

夏洛下厨遇烦恼 方太智能云魔方避免油烟满屋跑

  视频连接:http://v.qq.com/page/g/3/f/g0195f7753f.html

  电影《夏洛特烦恼》播出后的第三年,冬梅怀孕,夏洛光荣晋级新爸爸,想要下厨表现一番,为老婆做一顿爱心炒蛋,结果一不小心炒成了“炸弹”,满屋弥漫着“战争”过后的油烟。

  夏洛抱着电话和方太客服一顿抱怨,还好冬梅挺着大肚很快发现真相,原来是油烟机擦洗过后的“蝶翼环吸板”忘记扣好,冬梅扣起“这块板”,厨房里的油烟被一吸而尽,犯二的夏洛瞬间乖了。

  夏洛对油烟的烦恼其实也是所有油烟机用户的烦恼。

  与传统油烟机打开挡板吸油烟有所不同,方太智能云魔方呈蝴蝶姿态的创新蝶翼板采用360°环吸科技,带来神奇的立体环吸效应,将吸力面扩展到整个烟机底面,双灶头同时开启也毫无压力。

夏洛下厨遇烦恼 方太智能云魔方避免油烟满屋跑

  “蝶翼环吸板”可以让负压区下降,相对普通油烟机控烟范围更大,进烟速度更快,排烟动力更强,“四面八方不跑烟”,把油烟对家人的危害降到最低,特别适合孕婴家庭。

  除此之外,方太智能云魔方油烟机还搭载了一个最强大脑--智能吸排系统。由风随声动模式、自动巡航增压模式、厨房空气管家几个部分组成,油烟机会根据不同情况自动调节模式,自主解决排烟问题,使中国式敞开厨房更整洁。

夏洛下厨遇烦恼 方太智能云魔方避免油烟满屋跑

  夏洛这次的表现比在电影里好,亲自下厨没有一片狼藉只是搞不懂油烟机,但不研究使用方法就发脾气也是闹了笑话。

  犯二的夏洛这次主动下厨倒是做了一件好事:让广大男士们也彻底了解了方太智能云魔方吸油烟机的使用方法。正所谓真正关爱女性的好男人会亲自下厨,那么真正注重厨房使用环境的你需要一台“四面八方不跑烟”的好烟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