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哭声,你真的听懂了么?

icon 2016-05-13 11:00:09
icon 0

摘要:啼哭,是宝宝独特的语言,用以表达自己的情绪和感受,通过“哭”和妈妈进行“交流”。啼哭,还是宝宝闹病的信号,告诉妈妈他这里或那里不舒服。

  啼哭,是宝宝独特的语言,用以表达自己的情绪和感受,通过“哭”和妈妈进行“交流”。啼哭,还是宝宝闹病的信号,告诉妈妈他这里或那里不舒服。

  作为父母,自从家里多了一名新成员,每天的心情都像是在坐云霄飞车,时而在幸福的云端,时而在苦闷的谷底。从前只会关注户外环境是否清新洁净,但自从有了宝宝,才发现家里的空气质量更重要。而宝宝一旦有个不舒服,不能言语表达的时候,更多选择的便是啼哭。那宝宝的哭声,你真的懂了么?

宝宝的哭声,你真的听懂了么?

 轻柔出风让宝宝舒适睡眠

  一天的忙碌之后,回到家看到宝宝在摇篮里甜美酣睡,伴随着他均匀的呼吸声,你也会不自觉的嘴角上扬,仿佛这一天劳作的辛苦都消失殆尽,希望没有任何的事情能惊扰到他的美梦。大金全效家用中央空调卓越的静音技术结合3D气流温柔的出风,轻柔的运转音如树叶沙沙声般,伴随宝宝安静睡眠。贴心的温柔风,营造健康又舒适的睡眠环境,大金帮你共同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宝宝的哭声,你真的听懂了么?

  凉而不冷给宝宝舒适体感

  连绵阴雨的天气,环境潮湿且空气湿度普遍较高,体感上难免觉得黏腻不适,宝宝的心情也变得焦虑易怒。如果一味地通过空调制冷来降低湿度,宝宝入睡后容易着凉不适。大金经过长时间的实验研究,将温湿平衡的先进技术加入到大金全效家用中央空调中,可以做到保持室内温度不变的同时,降低空气中的湿度,让宝宝享受真正的舒适凉爽。 

宝宝的哭声,你真的听懂了么?

  健康新风让宝宝尽享呼吸

  总是因为担忧户外空气质量而纠结着是否要开窗通风让宝宝透透气,长时间闷在室内,空气又流通不畅。大金新风净化系列产品,可以自由选择全屋或单个空间的新风净化,在引入室外新鲜空气的同时,还能去除PM2.5及汽车尾气(SO2、NO2)等有害气体,确保室内空气更新鲜,让宝宝在享受空调舒适的同时,也可尽享新鲜健康好空气。

宝宝的哭声,你真的听懂了么?

  了解更多:

宝宝的哭声,你真的听懂了么?

  大金全效家用中央空调在普通家用中央空调以制冷制热功能为主的基础上,通过“温度、湿度、气流、洁净度”四维一体的全面维度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家居舒适体验。针对中国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大金推出了全效家用中央空调系列,研发配置了3D气流、温湿平衡、新风净化等功能的同时,更拓宽了厨房、卫浴、衣帽间等特殊空间的需求。宝宝的哭声,你真的听懂了么?

  大金全效家用中央空调系统连接图

  更多详情:

  1. 拨打大金空调官方销售咨询电话:400-800-2118

  或 登录大金官网http://www.daikin-china.com.cn/newha/ 

  2. 即刻查询你身边的PROSHOP大金家用中央空调专业店:

  http://www.daikin-china.com.cn/newha/proshop/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