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Life Style 塑造新婚小夫妻的甜蜜生活

icon 2016-05-13 14:19:20
icon 0

摘要:步入婚姻殿堂象征着人生另一个新的开端,每一对新婚小夫妻都对于未来生活都是憧憬满满。一个温馨的小家,就是未来幸福生活起航的港湾。

  步入婚姻殿堂象征着人生另一个新的开端,每一对新婚小夫妻都对于未来生活都是憧憬满满。一个温馨的小家,就是未来幸福生活起航的港湾。

  如今年轻人对于家装的需求都非常个性化,日式实木风,地中海风情,美式乡村风等等,都是时下最流行的家装新潮流。对于新婚小夫妻来说,够甜蜜,够温馨,与此同时还得美观实用,才是心中的理想小家。

New Life Style 塑造新婚小夫妻的甜蜜生活

  实用美观 空间为王

  以崇尚清新简约的家装风格为例,客厅家具的整体材料可以原木为主,在墙面的选择上可采用自然的浅色系,配上棉布沙发及布艺地毯,整个空间弥漫着舒适惬意的感觉,仿若置身茫茫大自然,为劳累在外的夫妻二人舒缓压力,享受精神的释放。

  除此之外,现代住宅也应当注重空间利用和储物功能是否完善。家用中央空调的出现改变了以往传统的挂壁机或柜机占用空间的缺点,吊顶内隐藏式安装,释放更多内装空间,同时也能满足您的使用需求。大金智能3D气流风管式内机,均匀而温柔的气流,为房间营造舒适的3D空间,避免了区域温差,让您的居家生活放心、健康。贴心的智慧眼感知功能,可根据需求设定避开或直吹人体,小夫妻两人再也不用担心窝在沙发上看电视时由于温度太低而身体不适了。

  温馨甜蜜 细节取胜

  婚后,小夫妻两人就要正式面对家里的柴米油盐琐碎诸事,闲暇周末,和心爱的人一起料理饮食,相信一定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甜蜜场景。因此,作为重要生活空间的厨房装修就显得尤为重要。整体设计可以充分利用房屋的转角,比如采用大弧度的铰链式储物柜,利用死角的立方空间;设置多层隔板,厨具摆放游刃有余。若是担心炎炎夏日在厨房忙得满头大汗,选择安装全效家用中央空调就能解决您的问题。大金高耐久厨房用嵌入式室内机,不仅能给整个厨房空间调节温度,更可以通过专业设计的定点送风,给在厨房忙碌的夫妇俩送去清凉,其独特的面板和滤网专业对抗油污,也能保持长效使用。

New Life Style 塑造新婚小夫妻的甜蜜生活

 家居生活 智能控制

  在这个智能化的时代,越来越多的年轻小夫妻都愿意选择智能家居产品。试想一下这样的场景,为了避免早高峰,男主人匆匆出门。到了公司才想起家里空调没关,只需在智能手机上,点击几下就轻松搞定;下班回家路上,男主人又拿出手机按了一下,到家时,房间内的空调正在输送着习习凉风。大金的DS-AIR产品,已经让许多人在现实生活中远程遥控家中的空调和新风系统,而实现这一切只需要一台可以上网的智能手机或者iPad就可实现,贴心的日程设置功能,可根据家庭使用习惯进行人性化规划,一键启动离家回家模式,让匆忙的早晨与疲惫的傍晚都可以轻松自如,无论身在何方,都能与家同在。

New Life Style 塑造新婚小夫妻的甜蜜生活

  大金全效家用中央空调在普通家用中央空调以制冷制热功能为主的基础上,通过“温度、湿度、气流、洁净度”四维一体的全面维度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家居舒适体验。针对中国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大金推出了全效家用中央空调系列,研发配置了3D气流、温湿平衡、新风净化等功能的同时,更拓宽了厨房、卫浴、衣帽间等特殊空间的需求。

  了解更多详情:

  1.拨打大金空调官方销售咨询电话:400-800-2118

  2.即刻查询你身边的PROSHOP大金家用中央空调专业店:

  http://www.daikin-china.com.cn/newha/proshop/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