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屏时代,各类鲜肉,谁是你的菜

icon 2016-05-13 17:19:36
icon 0

摘要:原以为,这个世界是残酷的,没颜值的要有实力!但更残忍的是,明明拼颜值就可以了,他们偏偏还要拼上实力。在网红和鲜肉齐飞的时代,一大波鲜肉火速上线。

  ——丽珀《乘梦飞翔》微电影开拍,请自备纸巾

  原以为,这个世界是残酷的,没颜值的要有实力!但更残忍的是,明明拼颜值就可以了,他们偏偏还要拼上实力。在网红和鲜肉齐飞的时代,一大波鲜肉火速上线。这不,丽珀卫浴最新火热开拍的《乘梦飞翔》微电影就狠狠得上了一盘鲜肉大餐,颜值爆表,风采各异。在小编上餐之前,请各位看客还是要淡定点,准备好纸巾,不能错过!错过此轮,绝无下回!

  鲜肉1号:林维军

舔屏时代,各类鲜肉,谁是你的菜

  帅气中带着儒雅,这是他给小编的第一印象,启齿一笑,灿若骄阳。就是这样一个阳光男生在微电影中担纲男一号的角色。出生优越,却在父亲已铺好的阳光大道中出逃,艰难实现创业梦。说梦想是一件很矫情的东西,而在他眼中,因为友情的支撑,因为共同的守望和坚持,一切都让它变得有意义……

  鲜肉2号:吴文超


舔屏时代,各类鲜肉,谁是你的菜


  干净的嗓音,略带羞涩的他有着酷似韩国花样美男的精致和魅力。像韩剧中总有几个“骑士”男二号来虐观众的心,但“骑士”最终不是公主的MR RIGHT,王子才是。在微电影中,他就像这些“骑士”,而女主变成了“梦想”,狠虐了一番花美男。友情撕逼,创业受挫,这个美少年有什么样的惊艳表现成为荧屏一景?

  鲜肉3号:郑雨凡


舔屏时代,各类鲜肉,谁是你的菜


  俗话说得好: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坏坏的男人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荷尔蒙似乎特别能吸引异性,更别说这个有着痞痞外表的男配角在酷酷的外表下有着暖男般的心。性格刚毅,执着如火的他为兄弟的梦想共同投入创业路,甚至在最艰难的时刻卖掉了自己最心爱的“老婆”。这个走在青春路上,坚持共同梦想,重情重义的型男让我们知道,有内涵更有味。

  气质女神1号:梁寒冰


舔屏时代,各类鲜肉,谁是你的菜


  三男一女搭配,让人忍不住可能又是一出狗血的你争我抢的明恋、暗恋剧。但小编不得不提前透露下,这次我们谈友情,爱情不上线。有着气质女神的外表,却屡变女汉子。在三个个性迥异的好友面前,她有怎么样的柔情和刚毅?

  不管是秀色可餐的鲜肉还是阳光暖男,鲜肉们都以实力演绎了撩妹不仅靠颜值的本质。在创业和追梦的道路上,他们会有怎样的碰撞、欢乐和泪水?后续丽珀卫浴将逐步为你揭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