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热播 尚朋堂开启科技净水新征程

icon 2016-05-16 15:17:29
icon 0

摘要:2016年,随着国家节能环保措施的不断推出,净水器品牌行业也面临着转型升级的全新挑战。

  2016年,随着国家节能环保措施的不断推出,净水器品牌行业也面临着转型升级的全新挑战。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新形势,净水器知名品牌尚朋堂制定了“走品牌化路线”的战略,不断完善净水器产品质量和售前、售后服务,从品牌文化、品牌知名度、忠诚度等各方面丰富品牌内涵,开启净水器品牌建设的新征程。

央视广告热播 尚朋堂开启科技净水新征程

  近日,依托强大的企业支撑和品牌牵引实力,尚朋堂净水器强势登陆央视,率先于行业投放全年央视滚动广告,借助央视的强大宣传力度,诠释品牌的新力量。据了 解,尚朋堂净水器此次的广告投放规模与力度空前,不但规格高、频次密集而且跨期长。如此大手笔广告支持,充分证明了尚朋堂净水器的强大实力,也是尚朋堂净 水器对渠道销售的最好支持。

央视广告热播 尚朋堂开启科技净水新征程

  始于台湾1985年的尚朋堂品牌,秉承“专业科技·台湾精品”的特质,公司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质量管理和售后服务体系完善,并引入业内资深品牌策划 师、超滤膜专家等一大批高水平人才,专业研发适合国民体质的高品质净水器。历经25年市场历练,已经成长为知名度与美誉度并驾齐驱的跨国品牌。

  多年来,中国净水器著名品牌尚朋堂一直在净水技术的研发道路上不断创新、不断进取,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精致的净水生活。经过多年的努力与钻研,尚朋堂终于 成功地研发出了适合中国水质和家庭净水需求的“净水超滤”系列,领先行业发展,这一高科技创造的出现,不仅提升了净水器的功能,更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全新 净水体验。

央视广告热播 尚朋堂开启科技净水新征程

  同时,尚朋堂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理念,所出产的净水器产品,经过其专业技术团队上千次试验结果的保障下,达到了无懈可击的高端品质。发展至 今,尚朋堂的品牌已经深入人心,不仅拥有数项专利技术,形成了质量第一、技术第一、服务第一的著名净水器品牌效应,更是用过硬的产品质量,形成了良好的口 碑与信誉,占据了净水器行业内不可动摇的领导地位。

  作为有着25年市场历练的尚朋堂品牌,尚朋堂净水器的每项创新和突破性技术,不仅为用户带来切实价值,更是为中国家庭带来了与世界同步的净水文化和高品质生活。此次投放央视广告,让尚朋堂净水器走向国际化,开启新品牌征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