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活力的爱丽思(中国)集团荣获“青年文明号”称号

icon 2016-05-20 15:08:58
icon 0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青年充满活力与朝气,充满激情与梦想,似早上的太阳,更是企业发展的未来和希望。在青年身上,肩负着祖国未来发展的使命,他们将是祖国未来发展中不可替代的中坚力量。正因如此,2016年5月,大连保税区团委举办了表彰大会,授予辖区单位2015年度“大连保税区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爱丽思(中国)集团团委成立于2003年。公司现有员工近四千人,35岁以下青年员工二千余人人,其中团员占有60%。自公司团委成立至今,始终把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共同进步的有效形式,确立了建设“学习型”、 “活力型”、“奉献型”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思路,在上级团委的正确领导下,锐意进取,被评为2015年度“大连保税区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在长期的青年文明号创建实践中,爱丽思(中国)集团始终把建设“学习型”青年文明号、培育“学习型”青年职工作为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把“人人学习,终身学习”当作一种学习理念贯穿于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每周部门内部都会组织开展学习会,随时更新学习业务能力知识。并且设立团员意见信箱,倾听青年员工声音,共同学习成长。

  爱丽思(中国)集团坚持每月在员工宿舍举行活动。例如拔河比赛、扑克比赛、毽球比赛、元宵灯谜晚会、圣诞狂欢夜、关向应纪念馆参观学习等等,服务青年成长,帮助青年员工放松身心,缓解压力,精神愉悦地投入工作,丰富青年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而为了强化员工技术水平,提高创新意识,推进自动化改革,每年都会举行爱丽思全球技术交流大会、优秀部署发表大会等等,以此来促进青年员工积极上进,提高员工的创新能力、操作能力,努力为公司培养更多的知识型、技能型和复合型青年人才。

  倡导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道德风尚是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的主要宗旨。在“抗震救灾”等活动中,中心全体职工情系灾区,为灾区人民踊跃捐款,向灾区人民表达自己的爱心。同时并自行组织物流运输,历经坎坷直接把物资送到需要帮助的灾区人民手中,送去了我们的关怀,为“抗震救灾”做出了积极贡献。

  爱丽思全球集团作为拥有50余年历史的全球知名企业,一直坚持以满足消费者生活需求为己任,以生活提案型企业来开拓市场,坚持自主研发设计、选料生产、包装销售、物流配送一整套的经营模式。秉承“企业想要永远生存与发展,必须把握市场变化并不断进行改革创新”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打造最健康、环保、时尚、亲民的家居生活用品、电器制品、LED灯、卫生用品、园艺用品、宠物用品等商品,商品种类已达到一万两千余种,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企业。生产销售的商品遍及全球,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好评。

  几年来,爱丽思(中国)集团在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中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爱丽思(中国)集团会不断学习和借鉴其它单位的创建经验,立足岗位,永争一流,用青春的誓言,扎实的行动,努力在跨越式的发展中书写青年文明号的华章!

充满活力的爱丽思(中国)集团荣获“青年文明号”称号

充满活力的爱丽思(中国)集团荣获“青年文明号”称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