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让伊丽莎白圆你女王梦

icon 2016-05-25 17:29:43
icon 0

摘要:2016年上海厨卫展将于6月1日正式开展,法恩莎卫浴为了能够在展会脱颖而出,博得各界好评,本届参会产品均是最新研发产品与系列套间,共计有80件产品,这阵容可谓是强大的不得了呀!

  2016年上海厨卫展将于6月1日正式开展,法恩莎卫浴为了能够在展会脱颖而出,博得各界好评,本届参会产品均是最新研发产品与系列套间,共计有80件产品,这阵容可谓是强大的不得了呀!初闻该消息小编坐不住了,各种明察暗访终于了解到了一些法恩莎卫浴的产品信息,今天小编就和你们分享法恩莎卫浴“伊丽莎白”系列套间。

  伊丽莎白,最美不过一室风华

  “最美不过一室风华”这是小编初见“伊丽莎白”时最大的感触。那浅浅米白的高雅之中点缀上贵气十足的丝丝金线由内而外散发贵族气息,当你跨入这里一瞬间仿若自己就是那高雅的女王,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力,享受这无上奢华卫浴生活。

法恩莎卫浴:让伊丽莎白圆你女王梦

伊丽莎白系列

  FPGM36137H 女王霸气侧漏

  “伊丽莎白”的浴室柜一共配有两款,但小编始终偏爱这一款FPGM3613H。它将直线与曲线完美融合,于柔美之中隐隐散发出丝丝英气,就像女王一样虽是女子之身拥有无限柔美情怀,但她无形之中就会流露出强大王者气息。

  

法恩莎卫浴:让伊丽莎白圆你女王梦

伊丽莎白浴室柜“FPGM36137H”

 FK137A17 奢华轻享受

  贵族复古风情设计的嵌入式浴缸FK137A17将整个空间的奢华感与无限舒适感提升到极致。轻轻躺入浴缸之中,让温和的水流包裹你的每一寸肌肤,释放所有疲惫,再来一杯红酒,听一支安静的钢琴曲,生活真的美妙到极致。

法恩莎卫浴:让伊丽莎白圆你女王梦  

伊丽莎白浴缸FK137A17

  FL15L22Z 贵族式淋浴

  典型欧式弧线设计的应用搭配高贵隽永金色展现出无上的贵族气息,再看看那精致的镀膜花样与浴房各处细节的细腻处理,无一不体现出贵族式生活的讲究与精细。进入这里,你就可以舒心享受一份贵族式的精致淋浴。

法恩莎卫浴:让伊丽莎白圆你女王梦

伊丽莎白淋浴房FL15L22Z

  这就是法恩莎卫浴上海展最美最奢华的卫浴套间,这样精致奢华的设计不愧传承了意大利高贵设计血统,也真心赞叹法恩莎卫浴设计师们细腻的审美。小编本期就分享到这里,下一期我们再来扒一扒法恩莎卫浴“简爱”系列,看看它能带给我们怎样的卫浴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