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上海厨卫展 用设计解读人文生活

icon 2016-05-24 10:42:29
icon 0

摘要:6月1日上海厨卫展,法恩莎卫浴极具意式设计风格的“智·生活,荟·时尚”主题展馆将精彩亮相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意大利设计总是充满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浪漫与艺术也达到极致。6月1日上海厨卫展,法恩莎卫浴极具意式设计风格的“智·生活,荟·时尚”主题展馆将精彩亮相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法恩莎卫浴上海厨卫展 用设计解读人文生活

  意大利品牌法恩莎卫浴1999年进入中国市场,从产品到品牌到服务,无时不刻在传递着最本土最纯正的意式家居生活体验,“唯美、优雅、艺术”的设计理念在这十几年间影响了千千万万中国用户。

  唯美中奢华自然流露

  法恩莎卫浴一笔浓墨肆意泼洒,整体设计在唯美中流露出自然的奢华,它并不以高调豪华来彰显尊贵,不需声张,不需标榜,最纯粹的贵族气息从骨子里散发出。本届上海厨卫展,法恩莎卫浴也将呈现出关于奢华的全新解读,赋予新时代风格,简约线条设计和超前意识的现代感设计代替了传统的豪华,以简约诉说奢华,打造属于都市当代人的轻奢生活。

法恩莎卫浴上海厨卫展 用设计解读人文生活

  智能随时体验 时尚触手可及

  “智·时尚”描述的是一种智能即为时尚的生活概念,科技化成了高端的时尚玩弄手法,智能达人往往掌握着时尚的脉搏。同理,法恩莎卫浴万事走在前,把原本普通的产品本体升级成活灵活现的时尚载体,从人文主义出发,赋予产品多功能的实现,将单纯的卫浴生活体验上升到灵魂的共鸣。

法恩莎卫浴上海厨卫展 用设计解读人文生活

  荟生活,也会生活

  法恩莎卫浴在“唯美、优雅、时尚”的设计主线下,荟萃着各种意式文化气息,产品的使用不仅仅是实现功能上的满足,更是在传递一种享受的生活方式,随意练达的线条、圆润充盈的造型,产品在设计初衷,每一笔都在倾诉一种意式尊享的生活理念。

法恩莎卫浴上海厨卫展 用设计解读人文生活

  法恩莎卫浴,一直在不遗余力地传扬着最纯粹的意式生活,返璞归真的设计,不是滥调与枯燥的豪华外衣,而是浪漫、艺术、精致的感受和人性化的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