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上海展视觉之行 魅力出征

icon 2016-05-24 10:46:46
icon 0

摘要:在即将来临的第21届上海厨卫展上,法恩莎卫浴将带着精挑细选的产品再次出征,通过独具创意的产品设计形式,向观展者展示一场产品时尚秀。

  在品牌繁多的上海厨卫展会上,从来不缺亮眼的品牌与产品,而如何通过差异化的展示方式和设计理念来吸睛,当中则大有学问。在即将来临的第21届上海厨卫展上,法恩莎卫浴将带着精挑细选的产品再次出征,通过独具创意的产品设计形式,向观展者展示一场产品时尚秀。

法恩莎卫浴上海展视觉之行 魅力出征

展馆智能产品fashion show

  一直以意大利品牌设计著称的法恩莎卫浴,产品设计秉承“唯美、优雅、艺术、时尚”理念,设计出的每一个产品都堪称艺术品。像这次在上海展上将要展示的智能马桶游艇系列,体现极简主义的同时又兼具标新立异的创新感。这源于法恩莎卫浴强大的意大利设计师团队,签约合作过的意大利设计师renato和意大利设计设计鬼才斯蒂凡诺·乔凡诺尼,让法恩莎的设计潮流方向更为时尚和国际化,同时法恩莎也将会加入多元化设计的元素,掌控时尚,玩转设计。

法恩莎卫浴上海展视觉之行 魅力出征

上海展馆内部效果图首次曝光

  本届上海展法恩莎卫浴以“智·时尚、荟·生活”为主题,这也是法恩莎卫浴的品牌定位。法恩莎卫浴的上海展展馆设计也极具立体感,以意大利情怀为主调,展馆以打造健康、舒适、时尚的为出发点,在空间中体验品牌赋予的理念。展馆中配以多种意大利时尚艺术元素,将使得产品和展馆情景交融、相得益彰,彰显品牌的国际感。

法恩莎卫浴上海展视觉之行 魅力出征

科技、健康show

  一路走来,法恩莎卫浴深知细节的重要性,枯燥无味的设计无法实现持久的企业活力,为了打造近乎完美的卫浴产品,法恩莎卫浴对细节的追求贯穿于设计和生产研发的每一个环节,这与行业所强调工匠精神不谋而合。届时,法恩莎卫浴将在上海展大放异彩,更多产品秀等你来观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