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Baby•热恋冠珠”上海站活动斩获827单

icon 2016-05-26 10:37:07
icon 0

摘要:5月22日,以“约会Baby,热恋冠珠”为主题的冠珠营销活动在上海恒大建材市场如期举行,上午10点,活动还未正式开始,店内已经挤满了前来购砖的客户,导购员也忙得不亦乐乎。

  5月22日,以“约会Baby,热恋冠珠”为主题的冠珠营销活动在上海恒大建材市场如期举行,上午10点,活动还未正式开始,店内已经挤满了前来购砖的客户,导购员也忙得不亦乐乎。店内还特意准备了精美茶点、可口的水果、各种各样的冷饮供顾客食用,足见上海冠珠贴心、周到的服务。

“约会Baby•热恋冠珠”上海站活动斩获827单

  下午13:00,一首动感十足的小提琴演奏正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冠珠陶瓷品牌副总经理王智勇上台致辞,表达了对上海冠珠的肯定和支持,一定让消费者购买的省心、省力。接着,一首优美动听的歌曲演唱之后,主持人宣布抽大奖环节开始。电风扇、电压力锅、山地自行车一一抽取,让现场氛围高潮迭起。最后,特等奖双开门冰箱的压轴环节更让现场业主欢呼不止。现在一位李阿姨特别幸运的抽中了特等奖,高兴的心情溢于言表,还特意让女儿上台领奖。据了解,这位李阿姨是第二次买冠珠的产品,这次是帮女儿装修房子,一直觉得冠珠的产品质量有保障,今天过来还抽中了双开门冰箱,确实是赚了!本次“约会Baby,热恋冠珠”上海站活动最终以斩获827单的佳绩圆满收官。

“约会Baby•热恋冠珠”上海站活动斩获827单

  活动的成功离不开前期充分的准备。自4月23日活动启动以来,上海冠珠家人们用各种方式宣传活动,去建材市场派发单页、跑小区楼盘、打电话邀约客户、利用微信传播活动优惠信息,在上海大街小巷,每天都能看到上海冠珠家人们工作的身影。经过上海海冠珠家人们一个多月的辛勤努力和付出,才有今天的成绩。

  上海冠珠经销商胡总表示:“这场促销活动获得圆满成功,上海冠珠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服务,紧跟厂家步伐,加大品牌宣传,继续做好活动推广,实实在在让利给上海广大用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