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磊诺家具发布未来工作形态报告

icon 2016-05-26 15:00:08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上海磊诺家具有限公司在位于上海市的总部展厅发布了关于未来企业员工的6种新的办公形态的报告,该报告基于对近2000位企业职员的调查

  2016年5月,上海磊诺家具有限公司在位于上海市的总部展厅发布了关于未来企业员工的6种新的办公形态的报告,该报告基于对近2000位企业职员的调查,分析,及结合了上海磊诺家具有限公司对于未来办公形态的理解而提出。

  上海磊诺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通过对现代办公环境的研究以及与之相适应的产品研发,为客户提供包括办公空间规划,智能办公系统,办公家具销售安装及售后维护的全系列解决方案。十 余年来,我们获得了辉瑞制药,克莱斯勒,路虎捷豹,如新集团,中国银行,豫商集团,上海烟草等众多世界500强企业的认可与赞誉。目前,磊诺以上海总部为 研发,设计,及销售中心,以珠海为生产制造基地,通过北京、杭州、苏州、南通、南京分公司及各地经销商将具有国际水准的办公家具服务体验带给世界各地。

  随着国内的社会发展及经济形态的转变,尤其在一线城市中,越来越多的中小型企业,文化创意类企业及服务型性企业开始崛起,他们员工的年龄结构也普遍年轻 化,企业文化也更剧国际视野。目前,这些企业大多崇尚开放式的办公环境,企业主们希望通过打造一个开放的,没有边界的办公环境来提升员工间的交流,体现企 业平等透明的制度,提高工作的效率。但是,我们通过对超过100家的类似企业的调查发现,可能这只是企业主的一厢情愿。

上海磊诺家具发布未来工作形态报告开放式的办公环境(图片来自上海磊诺家具有限公司为凯洛斯提供的办公环境实景)

  我们通过对近2000位在开放办公环境中工作的职员的调查发现:

  1.其中90%员工是在与其他员工没有阻隔或是只有桌上屏风的环境下工作的。

  2.其中65%员工觉得自己在工作中一直被打扰或至少有过这样的体验。

  3.超过95%员工希望他们的工作环境应该随着不同的工作内容有所变化。

  4.几乎所有的员工,特别是销售人员,希望有一个可以让他们单独地迅速集中精神处理一些紧急的事务。

  可以清楚地看到可能目前流行的全开放式的办公环境,并不完全符合使用者的需求,也达不到企业主想象中的美好图景。

  所以,未来的办公形态及与之相适应的办公环境和家具,需要在个人及团队的形式中找到一个平衡。既能发挥出员工个体的个性,也要能提高团队的工作效率及创造性,更应该让每个员工在完成不同的工作时,有一个相符合的环境。

上海磊诺家具发布未来工作形态报告

  我们通过对职员的调查,归纳及总结了他们的日常工作的类别及性质,并提出了在未来一个优质的办公环境及家具应该具备的六种办公形态:深入思考空间;个人工作空间;收集周围建议空间;协作空间;快速会议空间;及多元团队空间。

  1.深入思考空间:打造一个能够阻隔外界的声音、视线等干扰因素并具有一个开阔视野的空间。这样的空间中员工可以独立的进行开放性的思考活动、激发灵感、调整自己的工作状态。

上海磊诺家具发布未来工作形态报告深入思考空间上海磊诺家具有限公司WORKWAYS系列产品

  2.个人工作空间:打造一个安静的工作环境,通常在一个不易被打扰但可以被其他员工知晓使用者所在位置的区域中。配置公司内部的基本办公设备及软件,让员工可以迅速集中精力,短时间内完成一些紧急迫切的任务。

上海磊诺家具发布未来工作形态报告个人工作空间

  3.收集周围建议:通常规划在一个公共的区域,通过家具的设计来打造一个办开放的空间,使用者可以在空间内进行工作的讨论,路过的员工如果感兴趣也可以加入进来。这样的环境非常适合讨论及进行一些与企业文化发展有关的工作。

上海磊诺家具发布未来工作形态报告收集建议

上海磊诺家具发布未来工作形态报告上海磊诺家具有限公司WORKWAYS系列产品

  4.协作空间:这里我们更加注重的是团队的集体思维及发散思维。这样的空间适合让一个团队围绕一个开放性的问题进行头脑风暴,并最终能高效地整理及进行概括。

上海磊诺家具发布未来工作形态报告协作空间上海磊诺家具有限公司WORKWAYS系列产品

  5.快速会议空间:我们也需要有一个能够在一个特定的问题下,多人间迅速达成共识的空间。这样的空间通常设置在几个团队工作区域的公共部分,能阻隔外界的干扰,在空间中的使用者可以集中注意力在一个问题的解决方案上,迅速高效地达成共识。

上海磊诺家具发布未来工作形态报告快速会议空间上海磊诺家具有限公司mediadesk

  6.多元团队空间:我们认为即使是一个固定的团队工作模式,其中的办公形态也应该是可以灵活变化的。工作者既可以感受到团队的氛围,也能独立地工作。

上海磊诺家具发布未来工作形态报告上海磊诺家具有限公司FLEX升降桌

上海磊诺家具发布未来工作形态报告上海磊诺家具有限公司FLEX升降桌

  员工是企业发展中最重要元素。如何让每个企业的员工在工作环境中找到适合的工作状态,是我们上海磊诺家具有限公司在未来的产品研发及设计中最重要的考量原则。

  上海磊诺家具有限公司总部展厅位于上海市普陀区江宁路1306弄12号燕兴大厦7楼,展厅面价1300平方米,集中展示了涵盖员工,主管,会议,及公共空间等等的办公环境整体解决方案,构架出一个具有未来发展趋势的新型办公环境及形态。

  欢迎参观展厅或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地址 : 上海市江宁路1306弄12号燕兴大厦7楼 (200060)

  电话 : 021-5240 0131 5240 0132

  传真 : 021-6246 3117

  网址:www.leanonfurniture.com

  邮箱:huyunming@leanonfurniture.com

上海磊诺家具发布未来工作形态报告上海磊诺家具有限公司展厅参观及联系方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