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礼物?到世博园选购优质大牌儿童家具去!

icon 2016-05-26 14:56:07
icon 0

摘要:选购放心儿童家具,就来名家居世博园吧!它坐落于闻名中外的“家具之都”——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是融全球品牌展览、加盟、采购、直销于一体的全球最大展贸一体化平台。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给宝贝添置一批称心如意的儿童家具,也被列入了不少家庭的“议事日程”。

  近两年,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儿童家具发展快速,儿童家具品牌不断涌现,很多家居卖场都设有专门的儿童家具区域。

  业内人士表示,给孩子使用的家具不同于普通家具,在木材、用漆、用胶上需要着重考虑环保性,同时孩子需要更多保护,这都是儿童家具在设计上需要提前考虑的。

儿童节礼物?到世博园选购优质大牌儿童家具去!

  放眼整个家具市场,儿童家具品牌数不胜数,层出不穷,造成市场竞争愈演愈烈。但是部分儿童家具企业选择“薄利多销”的营销路线,以低廉的价格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而忽略了产品的质量。

  家居产品的质量不但关系着人们的生活品质,而且也关系到家人的健康安全。因此,选购优质环保信得过的品牌家居产品,是广大消费者们的核心诉求。“如今,许多家长购买儿童家具会主动向我们索取绿色环保证书和资料,可见环保、安全对家长的重要性,价格因素反而被放在最后。”一位儿童品牌家具负责人表示。

  选购放心儿童家具,就来名家居世博园吧!它坐落于闻名中外的“家具之都”——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是融全球品牌展览、加盟、采购、直销于一体的全球最大展贸一体化平台。

  名家居世博园聚集了国内最具盛名的优质儿童家居品牌,包括可可小镇,杰克丹尼,欧沐屋,点滴梦想,星博,星星索,七彩人生,松堡王国,博士有成,开乐米&美莱屋,第六季,北纬66,西西米亚,童一首歌,哆啦木语等在内的优质知名儿童家具品牌。此外,除了儿童家具外,还有儿童饰品挑选,就在名家居世博园7万平方米软装饰品馆中,还可以买到风格各异的高品质儿童家居饰品。

儿童节礼物?到世博园选购优质大牌儿童家具去!

  此外, 5月28日至5月29日,殿堂级的世界家居中心——名家居世博园瞬间变成儿童乐园。

  在名家居世博园中,家长和儿童们不但可以与各大品牌的青少年家居产品亲密接触,还可以体验并免费领取科技感十足的3D打印玩具、3D打印薄饼;亲身参与“寻宝大作战”赢奖品;更可以免费体验各种儿童游乐设施,品尝彩色棉花糖、冰淇淋、奶茶等儿童食品。

  儿童节选购儿童家具,就来东莞厚街名家居世博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