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新品灯饰一站式采购平台

icon 2016-05-30 11:45:08
icon 0

摘要:5月28日上午,位于红星美凯龙上海真北商场北馆4楼的奢华生活灯饰馆正式对外揭开神秘面纱。

——红星美凯龙上海真北商场灯饰馆盛大开业

  5月28日上午,位于红星美凯龙上海真北商场北馆4楼的奢华生活灯饰馆正式对外揭开神秘面纱。开门迎客的全新灯饰馆经营面积达10000平方米,汇聚了新特丽、金枝玉叶、开元、米苏等一线灯饰品牌专门店,各种灯具品类齐全,给消费者提供了新品灯饰的一站式采购平台。为了庆贺灯饰馆开幕,红星美凯龙上海真北商场同时准备了四重好礼,以饕消费者。

  开业当天,红星美凯龙京沪西南大区副总经理谈亚芳、红星美凯龙上海区域总经理兼上海真北商场总经理陈林、红星美凯龙上海真北商场常务副总经理王晓丽、灯具市场运营专家黄尚方以及各大灯饰品牌负责人及厂商代表出席了开业仪式并共同为灯饰馆揭幕。

打造新品灯饰一站式采购平台

打造新品灯饰一站式采购平台

  对于此次奢华生活灯饰馆的开门迎客,陈林在致辞中表示:“真北商场原本的灯饰馆屈居于一栋3000平方米的小楼中,在经营了七八年之后,已然无法适应如今的市场与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于是,我们经过严密的市场调研,下定决心将灯饰馆进行全面的调整升级。升级后全新开业的灯饰馆经营面积从原本捉襟见肘的3000平方米扩大至10000平方米,消费环境和档次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最重要的是——全新灯饰馆在保留原有优质品牌的基础上引进了更多高档次灯饰品牌以及进口灯饰品牌,力求打造上海最好最专业的灯具生活馆。”

打造新品灯饰一站式采购平台

  知名水晶灯品牌金枝玉叶的工厂代表覃立陶作为厂商代表在开业仪式上更是主动投掷出大手笔的实惠回馈消费者:“在这里要感谢红星美凯龙能给金枝玉叶水晶灯这么大的舞台来演绎奢华生活。为了表达对此次灯饰馆开业的祝贺,我们品牌全线产品今天七折销售,一价到底。同时我作为工厂代表,为了让顾客买得放心用得安心,我们工厂方决定在最后成交价的基础上再拿出10个点回馈商户和消费者!”

打造新品灯饰一站式采购平台

  随后,为了进一步促进与各品牌工厂的紧密合作,为上海乃至全国消费者提供更坚实的购物平台,红星美凯龙更在活动现场为金枝玉叶、凯撒琳、泰昌阳光的工厂代表颁发紧密合作伙伴铭牌。

打造新品灯饰一站式采购平台

  进驻世界最大家居MALL

  位于上海市中环商贸区内普陀区真北路的红星美凯龙上海真北商场是红星美凯龙上海区域旗舰店之一。座落于沪宁高速公路上海出口处的国际化商业圈内,与麦德龙、欧倍德大型超市毗邻而居,一期和二期共计占地135亩,总规模达30万平方米,是世界最大的家居MALL。同时,红星美凯龙上海真北商场在容纳品牌最多、家居商品种类最齐全的硬件条件下,还致力于打造最“优”家居体验馆,以继续领跑全国红星美凯龙家居商场,不断传播居家艺术。

  位于上海真北商场北馆4楼、全新开业的灯饰馆也是红星美凯龙在打造最“优”家居体验馆的行进方向上迈出的坚实一步。近年来,随着人们对于居家艺术感受力的成长,灯饰在设计中的重要性被充分体现,成为家装中的点睛之笔,有时候甚至影响了整体设计风格走向。如今消费者买灯,早已不是单纯为了照明,他们希望这盏灯能成为家居空间里的视觉中心,为美好家居增添更多光彩。

  而如此大规模灯饰专营区的出现,正是迎合了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在经营面积达10000平方米的灯饰馆里,吸顶灯、吊灯、台灯、射灯、水晶灯……一应俱全;欧式、中式、古典、现代……五花八门,消费者不仅节省了选购灯饰的精力与时间,能够进行一站式采购,更可以在样板间内直观体验心仪灯饰的实际展示效果,判断是否符合自家设计风格,两全其美。

打造新品灯饰一站式采购平台

打造新品灯饰一站式采购平台

  四重好礼,以饕消费者

  为庆贺灯饰馆的全新揭幕,红星美凯龙上海真北商场在5月28-29日还特别推出四重好礼大型促销活动以回馈消费者。

  凡5月28-29日到店的消费者,“来店即有礼”,凭活动单页即可获赠环保袋一个(每天200个,送完即止)。同时还有价值40万元灯具券大放送(限2000张),凡购买灯饰商品至商场统一收银台付款,单笔单张销货单每满2000即可使用1张。

  更吸引人的是,灯饰馆内活动品牌精心挑选出百件经典产品推出专享优惠,在活动期间,消费者可以很低的价格购买到优质的灯饰产品。并且购买满5000元+5000积分享充电宝一个(每天100名),满10000元+10000积分享先锋电风扇一台(每天50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