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特纯水机还水本来面目 纯净水符合人体所需标准

icon 2016-05-30 10:35:28
icon 0

摘要:我们常常会听到专家说纯净水对人体有多么多么的不健康,因为去除了人体所必须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我们常常会听到专家说纯净水对人体有多么多么的不健康,因为去除了人体所必须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但也有人反驳表示,现在水污染严重,水质复杂,水中含有的很多有毒物质以及重金属危害人体健康,若不饮用纯净水,只强调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未免会因小失大。

  那么纯净水对人体到底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呢?大家可以随宝莱特小编先来看看纯净水是怎么制作出来的。

  饮用纯水源

  纯净水是采用反渗透技术(RO反渗透膜)制得的,由于最早是想要供美国宇航员在宇宙飞船上饮用,所以制出的水质相当纯净、卫生,利用反渗透技术除去了水中大量的有机成份、重金属离子、有害杂质及细菌,清澈、甘甜、富氧、可直接饮用,在西方已被公认为不致病的健康水之一。

  对于纯水机在制水过程中把这些物质去除,对人会不会有副作用这个问题,有关人员也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水在人体中的主要作用是新陈代谢,水中绝大多数元素并不能被人体直接利用,只有植物才能从土壤中吸收和利用无机矿物质,我们所吸收机化合物是经植物转化而成的。举一个例子,假如您缺钙,医生绝不会告诉你喝水补钙,而是会让您多喝牛奶、多吃钙片获取其中的活性钙(有机钙),那些不能被人体吸收的物质只能通过肝脏、肾脏排出,增加了肝肾的负担。

  在自来水中,有益人体的矿物质只占其所含全部矿物质的1%,谁也不会为这毫无意义的1%而把99%的无用的、有害的物质都喝进去,人体所需矿物质完全可以从粮、菜、果等食物链中吸取,比如一杯桔子汁,所含有益于人体的物质比喝400杯矿泉水还多。

  由此可看出,喝纯净水对人体没有坏处,那有没有好处呢?当然是有的,而且还很多。

  1、溶解度高,与人体细胞亲和力最强,有促进新陈代谢的功效。

  2、能消除人体消化系统中的油腻,消除血管上的血脂,降低胆固醇,对高血压、动脉硬化、冠心病患者有好处。

  3、服药时若饮用纯净水,不仅能使药物充分溶解、吸收,提高疗效,还能使药的残余物及时排出。

  4、滋润皮肤,有利美容;延缓乙醇的吸收,有解酒作用。用纯净水泡茶,口感会得到升华,并且不会有茶锈;用纯净水煮汤,做饭,汤又香又浓,饭又香又软;用纯净水洗浴,促进新陈代谢,消除皮肤上的分泌物,保持皮肤光洁;熨衣服、烧开水更不会有结垢的困扰.

  5、纯净水是富氧水,能活化细胞及内脏,增强免疫力和抵抗力.

  当今水污染日益严重,水质复杂到自来水厂也无法解决,为了使饮用的水得到保障,必须使用纯水机,纯水机指出来的纯净水,还水本来面目,符合人体的需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