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阿诺杨文根:做消费者喜欢的橱柜,智能、个性、趣味

icon 2016-06-01 15:25:12
icon 0

摘要:消费者特别是80后、90后,他们的思想比较超前,希望厨房不只是单纯做饭,还希望增加一些互动性、有趣味性、智能化、高科技的东西。

    总有很多好东西你不知道。有一些超棒的家装设计案例,你看了会恨不得把房子拆了,再按它的样子来装修;在2016年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厨卫展会,也有一些智能化、人性化的好产品,让你看了想把厨房和卫生间拆掉,再把它们一一配置。

    2016年上海厨卫展期间,有哪些抢眼的新产品?这些新产品将如何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体验以及购买?新浪家居报道团深入展会,挖掘新品,对话企业大佬,呈现厨卫最新动态。现场采访到皮阿诺橱柜市场总监杨文根,以下是采访实录:

皮阿诺杨文根:做消费者喜欢的橱柜,智能、个性、趣味皮阿诺橱柜市场总监杨文根

  新浪家居:这次参展,皮阿诺带来了哪些新品?

  杨文根:此次展会我们主要展示了两个系列的橱柜产品,一套是烤漆产品,它的名字叫“云霄”,是我们2016年新推出来的产品,云霄这套产品在我们皮阿诺产品体系里面属于高端烤漆,它在设计上有一些独特的东西,比如桥式岛台设计,功能上又将烹调区与就餐区做了天然的分割,增加了厨房的综合属性。同时,仿机舱弧线型的上翻吊柜,下宽上窄的设计,扩大的吊柜的储物空间,并且十分容易收取,提高了吊柜收纳的日常使用频率。它还应用了皮阿诺最新烤漆技术——纳米微晶,创新的工艺,抗菌耐磨,使清洁更易不费劲。

皮阿诺杨文根:做消费者喜欢的橱柜,智能、个性、趣味皮阿诺云霄,有厨师现场做糕点

  另外一套是我们的实木产品,它的名字叫“凡尔赛之星”,是我们皮阿诺产品体系里面比较高端的实木产品。它的罗马柱做得非常高耸、精致,有点像凡尔赛宫殿,进口的花岗岩台面高雅时尚,门板描金十分高大上。我相信追求异国风情的人群看到这套橱柜,肯定有心跳加速的感觉。

皮阿诺杨文根:做消费者喜欢的橱柜,智能、个性、趣味皮阿诺凡尔赛之星

  新浪家居:今天那么多人参观体验后,有怎样的反馈?

  杨文根:他们评价非常高。对我们的烤漆产品云霄,大家看到第一眼会很惊讶烤漆竟然能做这么大套,认为这看起来很高端。对实木系列产品的评价多是外观设计的奢华、高端。

  新浪家居:有没有带来智能化的产品?

  杨文根:我们的“云霄”有智能的元素,包括触摸式的支撑,可以很方便地拿吊柜上的东西,还有在柜子加了嵌入式冰箱,厨房的整体美观度比较好。我们之前有一套橱柜叫极光,智能化体现是多媒体应用,消费者可以一边烹饪一边听音乐,也可以在电脑显示屏上查看食谱。增加厨房烹饪的乐趣。灯光上也进行了智能运用,根据主人做饭的心情调节他所喜爱的灯光。

皮阿诺杨文根:做消费者喜欢的橱柜,智能、个性、趣味

  新浪家居:在您看来,橱柜行业智能化产品,消费者的接受度有多大呢?

  杨文根:随着互联网发展,现在的消费者特别是80后、90后,他们的思想比较超前,希望厨房不只是单纯做饭,还希望增加一些互动性、有趣味性、智能化、高科技的东西,这对橱柜行业有更高的要求。皮阿诺也在做一些尝试,像刚才提到多媒体运用,触控式的五金配件加入。智能化是一种趋势,皮阿诺会加大投入,引进高科技东西进来,满足80后、90后对厨房有更高需求。

  新浪家居:对智能马桶盖来说,体验缺失是推广的很大障碍。对智能化的橱柜是否有这个困扰?

  杨文根:消费者对智能化的接受,在我们来看不是太大的障碍。因为我们的智能化不是天马行空的纯高科技,而是以实用为主。如果光有智能没有实用,消费者肯定不买单。所以我们考虑做智能的同时,一定会把实用性兼顾上,满足消费者需求。

皮阿诺杨文根:做消费者喜欢的橱柜,智能、个性、趣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