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美淇列车广告全面启动 随手拍活动同步进行

icon 2016-06-06 09:19:41
icon 0

摘要: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外出旅游便成为了常有之事,而铁路作为国民大动脉,凭借方便、安全、舒适等优势,成为大众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

  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外出旅游便成为了常有之事,而铁路作为国民大动脉,凭借方便、安全、舒适等优势,成为大众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作为热水器行业新锐品牌的格美淇,紧紧抓住这一契机,5月全面启动铁路传播战略。

格美淇列车广告全面启动  随手拍活动同步进行

  格美淇首次重金投放10列“格美淇号”列车于全国铁路,以画面的形式直接呈现品牌理念、产品品质等优势,投放时间为期一年之久,囊括北上广等一线城市,投放线路覆盖全国80%以上的城市和站点,受众人群近亿人次。其中,5月中旬首发的K568/K570次(齐齐哈尔⇆东莞东)和T306/T308次(福州⇆乌鲁木齐南)列车,辐射整个东北地区及华南经济圈,西北地区及东南繁华地区。

格美淇列车广告全面启动  随手拍活动同步进行

格美淇列车广告全面启动  随手拍活动同步进行

  同时,配合列车广告的投放,格美淇公司在微信公众号(gemake)精心举办了“随手拍 赢好礼”互动活动,只要你用手机或相机拍摄你和列车上格美淇海报的合照,并发送至公众号(gemake),就有机会赢取大奖。

格美淇列车广告全面启动  随手拍活动同步进行

  通过此次列车广告的全面投放和微信公众号的互动活动,广大消费者一定会对格美淇的品牌理念、产品的性能优势有进一步的了解,深刻地感受到来自16年热水器专业品牌追求完美的品牌个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