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环境日,劳力特与您为生命呐喊!

icon 2016-06-06 15:22:39
icon 0

  今天我们不聊八卦,只谈环保。

  又是一个经济发展or环境保护到底哪个比较重要的老生常谈话题。

  在过去,全球对环境的保护意识薄弱,不断挖掘来自大自然的有限资源。这种不合理的开发最终导致生态环境的退化及由此衍生的有关环境效应。

  归结为全球十大环境问题:气候变暖、臭氧层破坏、生物多样性减少、酸雨蔓延、森林锐减、土地荒漠化、大气污染、水体污染、海洋污染、固体废物污染。

  在中国,雾霾天气一度引起全世界媒体的关注,但雾霾不是辨别中国快速的经济增长和随之而来的环境危害的唯一证据。

  除了雾霾,还有那被工厂排弃物引起的河流污染。在外媒眼里,中国的空气远不及水脏!

世界环境日,劳力特与您为生命呐喊!

  可想而知,中国的污染不仅仅是空气污染,还有水污染。

  2016年6月5日,我们迎来了第45个世界环境日,口号是 Go Wild for Life (为生命呐喊)。它的确立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态度,表达了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

  不管是今天,还是往后的日子里,保护环境都是很有必要的。

  健康用水,为生命呐喊!

  劳力特净水系统——反渗透直饮净水,四级精纯过滤,有效滤除99%有害物质。

世界环境日,劳力特与您为生命呐喊!

  健康呼吸,为生命呐喊!

  劳力特新风系统——让你足不出户,享受森呼吸!

世界环境日,劳力特与您为生命呐喊!

  今后,劳力特将在节能环保领域不断创新,以消费者健康为中心不断创造。同时也期待大家都能多花一点时间,关心环保议题,关心这个你我居住的家园。

  好莱屋巨星、李奥纳多狄卡皮欧则呼吁:气候变迁已是事实,而且此时此刻正在发生,这对世界万物已造成威胁,我们需要集结力量、别再拖延了!

  那么,世界环境日,你为环境做了什么?动动手指,把保护环境的意识传递给更多的人吧!

世界环境日,劳力特与您为生命呐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