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战湖南,谱写“红色6月”新篇章

icon 2016-06-07 16:06:03
icon 0

摘要:刚踏入六月,旅游名城郴州的温度已达三十多摄氏度,酷热的天气让人对一切户外运动都望而却步。但却有这么一群人,不畏高温,从嘉禾、汝城、宜章等地特意驱车赶到郴州市区,参加了一个神秘的会议。

 ——“决战工厂”第二季格莱斯陶瓷湖南全省联动(郴州地区)启动大会顺利召开

  刚踏入六月,旅游名城郴州的温度已达三十多摄氏度,酷热的天气让人对一切户外运动都望而却步。但却有这么一群人,不畏高温,从嘉禾、汝城、宜章等地特意驱车赶到郴州市区,参加了一个神秘的会议。

会战湖南,谱写“红色6月”新篇章

  原来,格莱斯陶瓷“决战工厂”第二季湖南全省联动在郴州地区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本次联动的第一站,郴州地区的格莱斯精英们严阵以待,以饱满的热情和充分的准备参加了于6月3日在郴州中颐大酒店隆重举行的启动大会。

  经过一个多月的前期沟通和准备,厂商通力配合,格莱斯陶瓷“决战工厂”第二季湖南全省联动(郴州地区)顺利启动。格莱斯陶瓷西南大区经理曾颖对本次联动高度重视,在本次启动大会的致辞中,曾经理表示:“全省联动不仅是促销活动,它更是一场同时兼顾销售业绩和品牌提升的战役,一场打造强势团队、提升个人能力的战役,也是一场加深团队间相互了解,增进彼此信任的战役。它既考验品牌的终端竞争力和影响力,也考验我们的活动策划组织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活动执行能力。”。曾经理的发言朴素而又振奋人心,为参加本次联动的所有销售精英注入了一支强心剂。

  本次启动会还有幸邀请到了第三营销中心市场部主管林晓霞为学员授课,林老师幽默灵动的授课方式和十足的干货培训,让学员们热情高涨,获益良多。随后,来自推广部的彭之聪也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活动方案、活动执行细节等方面的要点,使各销售精英们更为透彻和深刻地了解本次活动的目标和意义。

会战湖南,谱写“红色6月”新篇章

  “没有淡季的市场,只有淡季的思想”,郴州地区的格莱斯销售精英们已经蓄势待发,相信在接下来的二十多天里,他们一定能创造佳绩,为格莱斯陶瓷谱写下精彩的“红色六月”新篇章!

会战湖南,谱写“红色6月”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