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集团助力国际博物馆日

icon 2016-06-07 19:53:42
icon 0

摘要: 2016年5月15日,2016年5·18国际博物馆日“博物馆与文化景观”主题活动暨南海文体旅游志愿服务总队成立授旗仪式在南海博物馆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佛山市南海区文化体育局主办,佛山市南海区博物馆、石景宜博士博物馆承办。

  2016年5月15日,2016年5·18国际博物馆日“博物馆与文化景观”主题活动暨南海文体旅游志愿服务总队成立授旗仪式在南海博物馆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佛山市南海区文化体育局主办,佛山市南海区博物馆、石景宜博士博物馆承办。来自南海区直机关工委、南海区文化体育局、南海中学、蒙娜丽莎集团、佛山市新石湾美术陶瓷厂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师生、陶瓷艺术大师以及来自南海文体旅游志愿服务队的志愿代表共约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蒙娜丽莎集团助力国际博物馆日

  蒙娜丽莎集团作为热心支持博物馆事业单位受邀现场临展,为佛山市民现场推介位于蒙娜丽莎工业旅游主题特色馆——中国蒙娜丽莎文化艺术馆、蒙娜丽莎瓷艺馆。自南海博物馆新馆开放以来,蒙娜丽莎集团一直关注南海博物馆事业的发展,大力支持该馆文创开发项目。在捐赠仪式上,为感谢蒙娜丽莎集团的大力支持,南海区文化体育局副局长赵魁萍女士代表南海博物馆授予蒙娜丽莎集团“热心公益,情系文博”荣誉牌匾。

  在表彰仪式中,主办方更别出心裁地为2015年南海博物馆提供志愿服务表现突出的10名志愿讲解员和文明管理员颁发了由蒙娜丽莎陶瓷薄板特别制作的“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