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集团:防盗门、木门、铸铝门、铜门门博会上大放异彩

icon 2016-06-13 17:40:27
icon 0

摘要:5月26日-28日,第七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隆重举办。本届门博会上,春天集团设置了两个展馆,其一位于3楼的精品馆内,主要展出春天防盗门产品;另一展馆位于D2T03,占地面积近400平方米,主要展示木门、铸铝门和铜门产品。从展会开幕到...

  5月26日-28日,第七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隆重举办。本届门博会上,春天集团设置了两个展馆,其一位于3楼的精品馆内,主要展出春天防盗门产品;另一展馆位于D2T03,占地面积近400平方米,主要展示木门、铸铝门和铜门产品。从展会开幕到结束,“春天”的展馆内一直熙熙攘攘,人头攒动,许多慕名而来的参观者都对春天的产品和品牌竖起了大拇指。 

春天集团:防盗门、木门、铸铝门、铜门门博会上大放异彩 展厅效果图

春天集团:防盗门、木门、铸铝门、铜门门博会上大放异彩 展品展示区

春天集团:防盗门、木门、铸铝门、铜门门博会上大放异彩 展品展示区


  春天展示木门、铸铝门、铜门的展馆整体呈方形,内设木门区,铸铝门、铜门区,会客区以及静音体验区四大功能区域,展出了春天油漆木门、德式T型门、德式T型门拼接系列等木门,还展出了春天铸铝门、铜门等高端门产品。

春天集团:防盗门、木门、铸铝门、铜门门博会上大放异彩 春天T型门静音体验区


  春天木门主打的T型门产品具备良好的隔音效果,展馆内特别设置了静音体验区,吸引了大批参观者入内体验。在这个单独隔绝的区域里,只要把入口的门一关,就能隔离展馆的喧嚣,深切体会一把闹中取静的悠然自得。

春天集团:防盗门、木门、铸铝门、铜门门博会上大放异彩饱受青睐的铜门

  

  本届门博会上,春天还展示了特别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铜门。现场,一扇约有三四米高的“土豪金”铜门吸尽了眼球,许多路过的参观者都会忍不住停下脚步,仔仔细细的欣赏一番,并合影留念。

春天集团:防盗门、木门、铸铝门、铜门门博会上大放异彩吕董事长陪同金华市市委书记赵光君、永康市市委书记徐华水一行参观展馆

  

  据悉,早在门博会开幕前夕,金华市市委书记赵光君,永康市市委书记徐华水莅临我公司展位指导工作,在吕新印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整个春天展馆。两位书记高度评价春天的产品,并勉励我公司再接再厉,品牌建设再上新台阶。

春天集团:防盗门、木门、铸铝门、铜门门博会上大放异彩

  春天发展至今已经在全国拥有3000多个营销网点,产品涵盖防盗门、防火门、木门、地板、铸铝门、铜门等。就防盗门来说,全国招商工作已趋于饱和;目前仅剩木门、地板在全国还有少许空白区域有待志同道合的朋友与我们携手前行。

春天集团:防盗门、木门、铸铝门、铜门门博会上大放异彩

  木门招商是这次门博会的重点工作之一,目前来看已经收到良好成效,门博会期间仅登记在案的意向客户就有8000多位,有进一步合作可能的客户达到600多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