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班时代来临“创二代”异军突起 在传承中寻求创新

icon 2016-06-16 15:20:55
icon 0

摘要:创二代中,杨帆——银河家墙纸CEO早已明白,如何传承精髓、开拓进取,让凝聚家族历史与血汗的事业基业长青、为祖国增光添彩,才是这一代“创二代”的历史使命。

接班时代来临“创二代”异军突起  在传承中寻求创新

  “二代”已被标签化

  提起王思聪、房祖名、李天一,或者“我爸是李刚”这些人物或事件时你会想到什么?没错,你肯定会联想到“富二代”、“星二代”、“官二代”这些代名词。

  大概2009年前后,各类二代名词逐渐流行起来。由于某些年轻二代凭借着父辈的庇护,他们的行为举止在别人眼中总有那么些张狂的味道。多金、高调是他们的特点,这些少爷们或者出手阔绰挥金如土,或者嚣张跋扈扬武扬威,导致大众对这些“二代”产生了不平、不满的情绪,甚至引发了一些仇富、仇官的思想,而我们也在长期的舆论环境中,给他们冠以了某种既定的标签。

接班时代来临“创二代”异军突起  在传承中寻求创新

  “接班时代”来临,“创二代”异军突起

  现在的时代,正处于继承者们对改革开放后中国第一代创业者的“接班时代”。其实,“二代”们并未全部迷失,有一群人,他们或者从小跟父母一起吃过苦、做过生意,或者被要求在陌生的环境里独立自强,又或者对父辈执着拼搏、踏实认真的精神从小耳濡目染,致使他们有一种富而不骄、华而不傲,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并且正以一种积极向上的年轻力量,闯出属于自己的天地,这群人,被称为“新二代”,也就是“创二代”。

  在这群创二代中,杨帆——银河家墙纸CEO早已明白,如何传承精髓、开拓进取,让凝聚家族历史与血汗的事业基业长青、为祖国增光添彩,才是这一代“创二代”的历史使命。

接班时代来临“创二代”异军突起  在传承中寻求创新

  杨帆,成立银河家墙纸——特普丽中高端市场零售品牌,带动了拥有40年厚重历史积淀、中国墙纸第一家——特普丽的提升和变革。银河家墙纸,源自特普丽,正式宣告了银河家特普丽从幕后走上台前,以“时尚产品+高性价比+一条龙服务+体验平台+社群”建立重度垂直的“银河家墙纸”品牌,走上了企业的品牌转型之路,由此开启了银河家墙纸的4.0时代。

接班时代来临“创二代”异军突起  在传承中寻求创新

  肩负使命,在传承中寻求创新

  与很多“二代”不同,杨帆不喜欢别人关注他拥有多少财富或者其他外在的东西,“我们更希望挖掘一些精神上的正能量,包括我们在拼搏事业的过程中所体验到的东西。”

  杨帆既具有年轻人的胆识、魄力,又拥有父辈传承的执着务实、拼搏奋进的精神,同时因其海外的学习经历和生活经历,让他以更国际化的视野和思想引领着企业的变革和发展。

  在银河家特普丽遭遇“创新”发展瓶颈的时候,杨帆费尽周折邀请到德国两家最大企业的设计总监——博恩·哈根为企业助力,帮助银河家在国际壁纸设计领域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也为企业设计的提升、团队的打造都贡献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但是,杨帆发现,把国外设计师请到中国,只是在做西方的东西,如何才能让西方人眼前一亮?让中国产品真正打入国际市场?最终,他寻找到了答案,要做属于中国人文化、符合中国人审美、有灵魂、属于中国人自己的产品。

接班时代来临“创二代”异军突起  在传承中寻求创新

  不忘初心,做有价值的事

  杨帆想方设法结识了国际著名设计师、国际中式风格领军人物——梁建国,幸运的是,杨帆的这一想法与梁老师多年来的夙愿不谋而合,由此,双方合作的国内第一款、世界第一款国际中式墙纸系列产品——《梁》5月18日在北京震撼首发,填补了国内及国际墙纸市场的空白,也将中国的传统文化及精神通过墙纸这一载体传递给全世界。

  杨帆说:“希望继承前辈意志做有价值的事。父辈将墙纸企业发展到行业领先的水平,那我就是一个推动企业引领墙纸行业的墙纸人,并以墙纸人的能量去影响室内居住环境,为每一个中国人带来全新的家居时装理念。”

  银河家,传达给消费者的是一种“我的世界与你不同”的生活理念,希望带给客户物超所值的消费体验,并成长为中国人自己的世界墙纸品牌。

接班时代来临“创二代”异军突起  在传承中寻求创新

  杨帆,一个有理想的“创二代”,他正将创新、匠心的精神内核赋予不断成长中的企业,并以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思维在传承中付诸实践,实现着企业的传承发展以及墙纸行业的创新与变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