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米兰国际家具展之未来智能办公

icon 2016-06-17 16:43:09
icon 0

摘要:办公家具协会Assufficio在2016米兰国际家具展(Salonedel Mobile.Milano)上呈现的A Joyfulsenseat Work装置,提前揭示了2017年国际办公家具展/工作环境双年展(Workplace3.0/S...

    办公家具协会Assufficio在2016米兰国际家具展(Salonedel Mobile.Milano)上呈现的A Joyfulsenseat Work装置,提前揭示了2017年国际办公家具展/工作环境双年展(Workplace3.0/SaloneUfficio)的主题,也展示了新办公领域的最新趋势。

  展会上原创办公家具装置展完美地响应2016米兰国际家具展(Salonedel Mobile.Milano 2016)的主题,并提前一年播报下届国际办公家具展/工作环境双年展(Workplace3.0/SaloneUfficio)的主题和愿景。受意大利特色文化和传统地域的启迪,人们不断变换工作方式的需求日益增加,并渴望把办公场所转变成具有实际适用能力的有机体,因此意大利领先办公家具制造商大力支持在过去几年里家具行业所出现的变化及重新被设计的产品和办公空间。

2016米兰国际家具展之未来智能办公图片源自网络

  A Joyfulsenseat Work就在这种情况下应运而生,Assufficio负责安装调试,ReValue操作的创始人和意大利智能办公领域的杰出设计师 — 建筑工程师Cristiana Cutrona负责创制。A Joyfulsenseat Work将安装在2016米兰国际家具展9号馆,C06-C08展位。

  “A Joyfulsenseat Work采用笛卡尔和自上而下的设计,安装已接近尾声,其中的一切均为特定,并预先设定--城市如此,室内建筑及产品架构亦是如此。工作空间与城市一样不能过于死板,而且需要具备即刻将自己重新设计成灵活、多孔、多变并具活力的建筑物的能力,通过环境与用户之间的互动生成信息、行动和反映,”设计师Cristiana Cutrona说道。“多孔性、交叉剪接和弹性是我们的关键词。此项目也是一次旅程,具备不同的阶段,由个体成员选定行程的路线。”

  现在谈到智能办公,仅涉及研发技术未免太简单了:“智能”还代表一种全新的生活质量、以人类为中心的设计方法、一种新人文主义和文化革命,旨在利用设计来满足人类创造快乐的需求。

  除策展人Cristiana Cutrona外,来自艺术界的其他几位名人也共同参与安装:Filippo Riniolo负责视频安装,Studio Quantica工作室的Roberta Maddalena和Tommaso Melideo负责具体现场雕刻,Francesco Cascino提供艺术指导。

  “办公正经历最具挑战性的时期。不仅产品需要变更,而且人们预想工作和办公地点的方式也与之前有所不同”,Assufficio主席Marco Predari先生说道,“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遇,意大利企业正致力于抓住这次机遇,全力展现他们所有的创造力和生产品质。这次安装表明我们正式启动明年的米兰办公家具展。”

  这就意味着,这些新理念正在国际舞台及最重要的行业会展上首次提前一年展出,相关展会包括:芝加哥办公家具展览会(Neocon)、科隆国际办公家具及管理设施展(Orgatec)和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