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高端匠心之作 安吉尔全新A6亮相上海国际水展

icon 2016-06-17 11:49:50
icon 0
    6月15日,第九届上海国际水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开幕,展览面积150,000平方米,汇聚超过30个国家的2600家优质展商,吸引了全球领先水处理企业齐聚一堂。历经八届展会的成功举办,本届水展已然成为全球规模最大、品质最高、专业性最强的国际顶级品质水处理展览会。

    中国净饮水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深圳安吉尔集团应邀参加了本届展会,此次是安吉尔以全新形象亮相国际行业展,安吉尔也首次携全系列新品赴展。高端专业的品牌形象,人性化、个性化的展厅布置以及备受消费者及业内外人士好评的安吉尔全新A6,受到了各界的一致追捧。

定位高端匠心之作 安吉尔全新A6亮相上海国际水展

    全新形象亮相工匠之心相承

    1988年安吉尔研制出第一台净水器,开创了中国净饮水行业。1993年,安吉尔成功研制出第一台饮水机,再一次推动净饮水行业发展。二十四年来,安吉尔一直专注于净饮水市场深耕细作,精益求精。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和高品质的产品,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定位高端匠心之作 安吉尔全新A6亮相上海国际水展(安吉尔独有专利技术US复合滤芯效果演示)

    今年3月,安吉尔在深圳举办了隆重的新品发布会,与安吉尔品牌代言人范冰冰一起,发布了安吉尔全新系列产品、全新SI及全新VI。本届展会,安吉尔以全新形象亮相,为参展客商讲述了安吉尔的灵动故事,定位高端净饮水专家的安吉尔,二十四年的成长与发展,始终坚持以水为重,恒久承诺。在二十四年专业专注于水的道路上,安吉尔秉持高端净饮水产品的技术创新,坚持以科技驱动专业见解;以经历铸就行业权威;以精准塑造曼妙细节。二十四年的坚持,高端净饮水专家——安吉尔,以崭新的形象和对水行业的专业专注,持续向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便捷、时尚的饮水。

    经典延续全新A6升级撼市

    2016年,安吉尔提出了“从领先到第一”的新目标,坚持更加高端化、专业化、品质化的品牌发展方向,对A系列高端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本届展会上,安吉尔展出了今年3月22日在深圳发布的2016年全新产品,包括全新A6净水器、全新A8净水器、全新A4净水器,以及台式管线饮水机、壁挂管线饮水机、前置过滤器等多款新品。

定位高端匠心之作 安吉尔全新A6亮相上海国际水展(安吉尔全系列新品吸引大量观展观众)

    其中,全新A6净水器更是备受瞩目。据了解,新款A6采用了美国原装进口500G陶氏滤芯,加大了产品通量,现制现饮。针对家用饮用水处理单元的陶氏反渗透膜是业界最可靠、最稳定和品质最高的产品之一。值得一提的是,新款A6制水速度是普通50G净水器的10倍,水速度高达1.5L/Min,可满足用户不间断用水需求。同时,免去压力桶存水设计,杜绝净化后的饮用水因存放时间过长而影响水质,避免二次污染,确保水质安全。

定位高端匠心之作 安吉尔全新A6亮相上海国际水展

    此外,全新A6采用柔顺折叠膜滤芯作为前处理,折叠超滤膜与高温固化活性炭组成的US复合滤芯,共同组成强大的预处理系统,纳米晶须后置活性炭有效抑制细菌滋生,长效改善口感。全新升级的不锈钢水龙头,从龙头主体,到阀芯、水管均采用S304优质不锈钢加工而成,真正做到全程无铅,浸泡测试中无铅与其他重金属稀出,彻底避免二次污染,真正做到高技术产品,安全环保。

定位高端匠心之作 安吉尔全新A6亮相上海国际水展(安吉尔副总裁孔那女士、赵凯先生接受媒体专访)

    高端趋势凸显全新A6前景广阔

    近来,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购买净水器中的高端产品。据中怡康调研数据显示,国内净水产品整体销售情况中,3000元以上的净水器产品已占比逐年大幅提升,消费者愿意花较多的钱购置净水产品以保障家庭用水健康安全,净水器高端化趋势日益凸显。

定位高端匠心之作 安吉尔全新A6亮相上海国际水展(安吉尔副总裁孔那女士为美国陶氏领导介绍安吉尔A6使用效果)

    定位为“高端净饮水专家”的安吉尔无疑占据了高端净水器的高地。事实上,2014年9月,A6净水器肩负着安吉尔打造“高端净饮水专家”的重任正式上市,安吉尔A6净水器推出后便迅速占领了高端净水器市场,其产品品质、净水功能及极高的性价比,得到了行业、市场、消费者的全面认可,产品上市以来仅半年时间实现了单品销量销额双冠王,成为业界瞩目的现象级净水器。不难预料,凭借A系列高端净水器在市场的卓越表现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作为安吉尔战略新品的新款A6在市场上必将再创辉煌。

    记者走访本市几家商场调查发现,新款A6净水器销售火爆。市民赵先生表示:“新款A6的有来自美国原装进口的陶氏滤芯,陶氏和安吉尔合作的产品更让我放心,要为自己和家人的饮水健康负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