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这焦虑的世界里 好好的睡一觉

icon 2016-06-17 16:45:09
icon 0

  你睡得好吗?

  听江湖传言,已经从“摇滚诗人”、“头条哥”华丽转身为“互联网创业人”的汪峰童鞋,近来常把这样一句话挂在嘴边。当明星的问候语变成这句话的时候,其实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一定的社会现实,因为中国人最初的问候语是:你吃了吗?

  如今的中国,每个人都压力山大,房价、教育、孩子、保险、车子,压得人都喘不过气来。在这样一个浮躁、焦虑的时代,真正有几个人能睡得很好。能有一整晚的睡眠,都成了一种奢侈品,或者是一种炫耀的资本,这何尝不是一种悲哀,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们连最基本的“睡个好觉”都变得遥不可及。

如何在这焦虑的世界里 好好的睡一觉

  但要想睡得好,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1、要有一个很好的心态,拿得起,放得下,把所有的事情都不要放在心里,压力不要太大。

  2、有一个轻松、愉悦的环境或者音乐的助眠,也是一个很好的方法

  3、但更重要的是一定要有一张适合你的好床垫。

  但很多人却花了好多的冤枉钱,也没有买到一个适合自己的。近来我因为经常去国外采访的缘故,我发现好多在国外1000多美元的床垫,在国内都要卖3-4万元人民币,其实除了必要的关税之外,其他的部分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我特别记忆犹新的一件事,是在前段时间在美国硅谷的一个商业创新的论坛上,我第一次听说,美国最近异军突起一个叫sleep的公司,掀起了一场“床垫的革命”,听完他们的讲述之后,真的是实实在在给我上了一堂课,让我真正的认识到:一张好床垫,才有可能有一晚好睡眠。

如何在这焦虑的世界里 好好的睡一觉

  因为在睡觉这件事情上,我们好像真的从未在心里去重视他。我们可以花成百上千去吃一顿饭,掏几千买件衣服或手机,花几十万买车,几百万买房,甚至舍得几十万买个停车位给车子停,但是你一年当中有多少时间在用他们呢?自己的健康睡眠甚至还不如一辆车子的价值吗?

  要知道人的一生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床上度过的。很多时候太多人却舍不得为自己的身体买张好的床垫!

  Sleep公司的目标,就是在这个不相信眼泪的世界,一定要有一个地方可以安放我们的信仰,我们的灵魂,我们的睡眠,因为只有在那个时候,让我们可以暂时忘记这个繁杂喧嚣的世界。

  论坛的体验空间就有他们的一个体验空间,我就好奇的在“SECRET SLEEP”的房间里体验了了一下,真的是不可思议,感觉相当好。

如何在这焦虑的世界里 好好的睡一觉

  听他们讲:Sleep就是要实现我们的梦想,给世界带来一张这样的床垫:

  一张软硬可以调节和更换的床垫

  一张非常漂亮和舒服的床垫

  一张一拍就亮的床垫

  一张能听音乐的床垫

  一张能报时的床垫

  一张可以快速充电的床垫

  一张可以存放秘密物品的床垫

  一张“自由组合、极质平价”的床垫

  不知道听到这些,你是否也会和我一样,情不自禁的尖叫起来。

如何在这焦虑的世界里 好好的睡一觉

  听说,他们也将很快来到中国。用互联网的方式,在线上售卖,而且永远实价销售,不打折,不请明星代言,不做广告,永远在社交媒体和自媒体上和粉丝互动。我是相当期待,这一天尽快的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