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鸟集团董事长崔复新:将顶级家居艺术带入中国

icon 2016-06-20 09:10:03
icon 0

摘要:意大利家居的精致与奢华一直是世界闻名的,而在中国,如果你想要纯正的意大利的家居,那么有一个地方你不可错过——梅蒂奇家居艺术馆。2016年6月16日,记者来到了位于山东青岛的梅蒂奇家居艺术馆,与它的创始人崔复新聊一下艺术馆那些事。

  意大利家居的精致与奢华一直是世界闻名的,而在中国,如果你想要纯正的意大利的家居,那么有一个地方你不可错过——梅蒂奇家居艺术馆。2016年6月16日,记者来到了位于山东青岛的梅蒂奇家居艺术馆,与它的创始人崔复新聊一下艺术馆那些事。

风鸟集团董事长崔复新:将顶级家居艺术带入中国

  作为设计师,崔复新一直非常喜欢欧洲的文化。2008年至2011年间,他就多次往返意大利,游览了很多城市,也参观了很多顶级家具品牌的工厂,意大利家居品牌中透露出的文化涵养和创新精神让崔复新深深着迷,他迫切渴望将这种家居艺术带入中国。

风鸟集团董事长崔复新:将顶级家居艺术带入中国

  怀着最大程度展现高品位生活格调的初衷,2011年梅蒂奇家居艺术馆在青岛开业,坐落于青岛繁华的南京路商业街,分上下两层,展馆面积5000平米,展馆命名为“梅蒂奇家居艺术馆”。

  在意大利,梅蒂奇家族推动了文艺复兴的发展,甚至整个欧洲的艺术进程,而崔复新的愿望也正是在中国推动顶级的家居艺术和文化。所以选择梅蒂奇这个名字,除了向伟大的意大利梅蒂奇家族表示崇高的敬意之外,还寓意将传承他们的精神,在中国推动和传播意大利的文化。

  梅蒂奇家居艺术馆全套系引进了意大利顶级家具、饰品及家居产品,其中包括EZIOBELLOTTI(埃奇奥·拜洛迪)、CARPANELLI(卡帕奈利)、RAMPOLDI CREATIONS(兰博迪)、CITTERIO 、CORNELIO CAPPELLINI、FRATELLI ALLIEVI(阿列维)、CORTE ZARI(卡特·扎里)、MASIERO(马塞罗)等誉满欧洲、蜚声国际的品牌。

风鸟集团董事长崔复新:将顶级家居艺术带入中国

  梅蒂奇家居艺术馆采用实景样板间的方式进行展示,样板间皆按照实际房屋尺寸打造,利用家具、配饰、布艺、地毯、灯具、瓷砖巧妙的搭配出不同的生活格调。一扇门,打开的不仅仅是一个房间,还是一种艺术风格。或古典奢华、高贵优雅,或清新婉约、分外田园,或时尚现代、简约而不简单……每个样板间都有着独特的设计布局和艺术氛围。

风鸟集团董事长崔复新:将顶级家居艺术带入中国

  梅蒂奇家居艺术馆的创立,也引起了国内家装行业的强烈关注,无数追求生活高品位的客户慕名前来,掀起了国内意大利家居艺术的热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