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诺特呼和浩特赵光:月卖一百多单的经营之道

icon 2016-06-21 13:57:12
icon 0

摘要:在呼和浩特市建材城的中心,一樘樘造型优雅的门,整齐的陈列在灰白色调的展厅里,擦得铮亮的橱窗,与对面破旧而落败的门店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来来往往的行人拿着宣传单页来到这里,为自己的家选购一樘合适的安全门。这并不是建材城正在举办展销会,而是德诺特...

  在呼和浩特市建材城的中心,一樘樘造型优雅的门,整齐的陈列在灰白色调的展厅里,擦得铮亮的橱窗,与对面破旧而落败的门店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来来往往的行人拿着宣传单页来到这里,为自己的家选购一樘合适的安全门。这并不是建材城正在举办展销会,而是德诺特呼和浩特专卖店营业日的场景。

德诺特呼和浩特赵光:月卖一百多单的经营之道

赵光和他的团队

今年4月,与万嘉合作近十年的的老牌经销商赵光成功代理德诺特高端求安全门品牌,成为呼和浩特市的唯一代理商。从未做过高端零售的他,在万嘉集团的帮助下迅速展开了专卖店选址、装修的工作。凭着对万嘉集团多年合作的信任与默契,赵总在呼和浩特市的南北方向一下子开了两家专卖店。五月初的开业庆典办的热热闹闹,万嘉集团董事长程新民亲临现场,送去了祝福与支持政策。凭借促销活动,呼市专卖店一开业就获得了40单的好成绩,让赵光对代理德诺特品牌更有信心。

然而开业促销过后,生意又渐渐淡了下来。呼市团队很快就感受到了巨大的销售压力:不大的建材城里,就有十几家防盗门店面。如何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了他们眼下迫切需要解决的大问题。

德诺特呼和浩特赵光:月卖一百多单的经营之道

呼市销售团队风采

没有太多的零售经验,赵光只能向公司寻求帮助。万嘉集团十分重视经销商提出的问题,派遣销售经理对呼市展开市场调研。调研的结果很明显:大部分呼市消费者在品质和价格中选择了前者,大家都更愿意购买品质高、服务好的高端防盗门产品。但目前呼市防盗门市场上大部分都是中低端的便宜劣质产品,很多自称有高端产品的品牌,要么是空有噱头没有产品,要么就是有产品却没有系统的品牌运作理念,让消费者对高端安全门产生了认知误区。高端防盗门市场的潜力虽然大,如何让消费者认可德诺特品牌,成了横在呼市团队面前的一道难题。

赵光没有知难而退,他接受了公司提供的营销策划支持,积极组织团队,配合进行系统的业务培训。为了增加品牌的知名度,他在市区投放了一些地面广告,加上在央视、新浪播放的线上广告,一下子就让市民记住了高端安全门品牌德诺特。为了加深印象,让市民了解德诺特产品,赵光与公司派遣协助的区域经理开会商量策略。

德诺特呼和浩特赵光:月卖一百多单的经营之道

团队人数不多,却有大能量

在当天的工作沟通会上区域经理提出了用小区推广的方式来打开现有局面,主动出击让消费者了解产品。开了十几年的门店,赵光曾经代理的品牌一直都是只需要做店面推广,突然叫他们亲自去做地推,遭到了团队所有人的反对。经过了几番讨论后,大家最终还是决定先去试试。第一天进小区发单,几乎所有人都伸不出去手。每天回到店里,就聚在一起总结经验,互相加油打气,万嘉销售经理再根据每天的发单情况制定相应的策略,讲解话术。两天后,参与地推的所有人都已然轻车熟路,甚至会拉着有意向的陌生消费者开始介绍产品、侃侃而谈。就这样,一个月的时间里,呼市团队走遍了全市大大小小的小区。地推工作很快就见效了,店里不断接到客户的来电咨询,还有不少客户直接到店选购,店面销量逐渐上升。

德诺特呼和浩特赵光:月卖一百多单的经营之道

清晨团队操

为了更好的把客户对品牌的关注转化成实实在在的订单,呼市团队针对德诺特现有的产品系列制定了不同的销售方法。对于销量好、品质高的礼遇系列,就把产品摆在显眼的地方,重点介绍专利自动消音锁和三维可调铰链等特色鲜明的功能。高端门的消费者都是更注重服务和体验的高收入人群,要做好客户的进店体验,提供精心的售后服务。对于中端门荣遇系列,则定期举办促销活动,提供更多优惠和折扣,自然而然的吸引来不少追求性价比的客户。

经过呼市团队的不懈努力,仅开业一个月就取得了销售100多单的好成绩。销售业绩的满堂红离不开团队锐意进取、敢想敢干的工作态度。提起对未来的预期,赵光笑着说:“我们团队聚集了一群热爱事业的人,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劲往一处使。我们接下来还会在市场营销上不断创新,下半年要在业绩上实现翻一番!”

天色已经不早了,仍有不少客户拿着单页来到专卖店里选购产品,看着呼市团队忙碌的身影,相信这群热爱事业的伙伴一定能实现目标,再创销售佳绩!

德诺特呼和浩特赵光:月卖一百多单的经营之道

德诺特呼和浩特赵光:月卖一百多单的经营之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