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高墙纸:专心投入工作,专业严谨出成品!

icon 2015-07-07 15:14:08
icon 0

摘要:一条生产线,虽几分钟,但是这个过程,需要生产部门每个岗位用标准工作。据壁高生产部领班侯成勤介绍,工厂每次生产的深压纹产品,如《马仕龙》《铂尔曼》《伊莎贝尔》,都必须核对浆料的粘度,每版色墨的粘度,温度设定. 认真检查产品表面、颜色以及压纹的...

  一条生产线,虽几分钟,但是这个过程,需要生产部门每个岗位用标准工作。据壁高生产部领班侯成勤介绍,工厂每次生产的深压纹产品,如《马仕龙》《铂尔曼》《伊莎贝尔》,都必须核对浆料的粘度,每版色墨的粘度,温度设定. 认真检查产品表面、颜色以及压纹的纹路是否清晰。现在,Emerson设备以50~150米/分钟的速度在运行,生产流程不容有失。从下订单到配料、配墨生产、涂布、调色……最后收卷出成品,印刷员、配料员、配墨员、涂布员、锅炉工以及包装、质检员各岗位都必须按部就班。

 环环相扣,工序严谨

  为确保产品质量,在产品颜色调配方面,生产部严格按照标准的色卡进行调配,印刷员和质检员互相监督,在生产中,产品质量管控是全程检验过程。质检员一发现问题,须及时通知组长,进而反馈给各工段,各段人员及时作相应调整,这样就可以避免浪费。

  成品出来后,质检再次检验,通过试贴(施工)检查花位拼接, 左右纹路深浅及色差情况·确保没有质量问题后,再通知到包装人员进行产品包装,当生产过半时取样与开始通过颜色对比等,分好批次,贴好招纸,装到纸箱中,才能入库,这样每个批次产品分明,不会出错。

  专业分工,重视细节

  “很多人不理解配料和配墨的区别,以为干的是同一个工作。”侯主管介绍,“配料指的是浆料配制环节,是下订单后的第一步工作,配墨指的是‘油/水墨配制’。两者需严格区分。”配墨的工作会直接影响到产品的颜色,但这并不是唯一的因素,还有辊筒的清洗。侯主管告诉我们,辊筒必须在一个订单完成后进行清洗,如果不及时清洗辊筒,容易造成辊筒网孔堵塞,这样印墨会造成颜色不均匀,造成色差问题的产生。造成色差原因很多,广西工厂的辊筒清洗设备,是用超声波清洗,完后再用放大镜检查网孔,确保清洗干净,网孔无堵塞现象。

  另外,设备生产的速度,也必须根据产品工艺来定,上面说到,我们进口设备的速度可以达到150米的速度,但不是所有产品都可以,比如深压纹的产品就以50/80米速度生产比较适宜,浅压纹的产品可以用60/150米左右的速度生产。所以,作为生产部门,需要非常专业,合理调试机器,这样既能做出好产品,也不会浪费资源。

  22年来,侯成勤一直在壁纸生产岗位上孜孜不倦地积累,用严谨、专业的工作态度,做好壁纸生产工作。有这样的团队,我们的产品才能有保证。

  深压纹生产流程:

  1、 PVC糊料配制

壁高墙纸:专心投入工作,专业严谨出成品!

  2、涂布

壁高墙纸:专心投入工作,专业严谨出成品!

 3、印刷

壁高墙纸:专心投入工作,专业严谨出成品!

  4、压花

壁高墙纸:专心投入工作,专业严谨出成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