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牛新版整装出发 华丽改版升级家装体验

icon 2016-06-22 12:11:41
icon 0

摘要:家是我们结束一天工作彻底放松身心的温馨港湾,也是我们一生为之奋斗的终极目标。所以很多时候“家”并不仅仅是一套房子,而是我们用心填充的一砖一瓦、一碗一筷。所以在装修这件大事上,很多人都格外在意,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人爱上了有独特风格的...

  家是我们结束一天工作彻底放松身心的温馨港湾,也是我们一生为之奋斗的终极目标。所以很多时候“家”并不仅仅是一套房子,而是我们用心填充的一砖一瓦、一碗一筷。所以在装修这件大事上,很多人都格外在意,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人爱上了有独特风格的家装。但是许多对家装有兴趣的人并不是专业的,完全交给别人又无法满足自己的期望。于是各种家装类APP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给消费者带来家装上的极大便利。上线两年拥有稳定用户900万的窝牛装修当仁不让的成为业界领头羊。两年多时间里,窝牛装修不断自我升级,日前全新改版6.4版本更名为窝牛正式上线,将会带来全新的家装用户体验。

窝牛新版整装出发 华丽改版升级家装体验

  全新升级后的窝牛APP更注重用户体验和精准服务。和以前版本一样,打开版本APP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设计师的精心之作。业主可以通过这些装修设计图感受设计师的风格和自己装修寻找案例参考。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版本升级窝牛增加城市、房型、面积和风格等信息填写页面,方便业主找到与自己需求更为匹配的设计师,另外,系统也会根据业主填写的信息智能匹配相关设计案例。所有展示案例都是按照成交量从高到低进行排序的,方便业主直观了解设计作品的行情和用户评价度。

窝牛新版整装出发 华丽改版升级家装体验

  升级后的窝牛不只针对装修业主,它在提升业主体验的同时,还给设计师们带来不小的惊喜。作为联系设计师和业主的纽带,如何更好更全面的将设计师和他的设计理念及作品展示出来,也是平台一直以来努力的方向。打开设计师的主页,可以看到设计师的个人信息,所有作品和灵感。另外还将该设计师的成交客户按照普通房型、大户型和别墅等三种风格分类,每类成交客户数量、均价,以及各种风格的房子的数量等业主用户关心的信息,都能够直观地展现出来。

  这里不仅是业主的天堂,更是家装设计师们职业发展的专业平台!据统计,目前每个月大约有9000名业主主动向设计师咨询家装事宜,活跃的线上设计师每月均可获得几单到十几单的设计装修业务。由此可见,窝牛APP的受欢迎及受认可程度!

  另外在客户评价方面,6.4版本也做出了相应的升级,力争实现图文并茂,给设计师和业主搭建一个良性循环的合作平台。可以说,这一次的改变不仅仅是功能上的变动,更是改变了业主与整个装修产业链之间关系的升级。它让业主选择设计师更直观方便,也给设计师们创造更大的展示空间和舞台。

  两年多以来,窝牛装修用出类拔萃数据奠定了其稳固的行业地位。自2015年成立以来,窝牛装修不断挑战和突破自我,如今已发展成为名副其实的家居类APP行业龙头。要想一探究竟是否真的如此厉害?升级后的窝牛装修到底会带给用户哪些惊喜?快来下载窝牛APP一起来体验智能装修的愉悦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