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装修侠七天厨卫改造:抓住客户的是细节

icon 2016-06-22 10:26:33
icon 0

摘要:自“531装修侠”推出自营项目“七天厨卫改造”以来,为了实现用户的极致体验,针对每一处细节不断进行完善与雕琢,使得产品进一步升级,在市场中广受好评。

  自“531装修侠”推出自营项目“七天厨卫改造”以来,为了实现用户的极致体验,针对每一处细节不断进行完善与雕琢,使得产品进一步升级,在市场中广受好评。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特别是中产人群,对于厨房卫生间的要求,几乎超出家居中其他任何空间的品质要求。另外加之,装修达到10年、厨卫老化严重,因此改造厨卫是很多家庭面临的问题。数据显示,仅北京10年以上的老旧装修就达220万户,且逐年递增20万。

“市 场很大,但品质要求也在提升,像以往改造厨卫花上25——30天、满屋子尘土飞扬、业主全天候看守施工的时代,已经无法满足当下用户的需求了。”531装 修侠市场总监如是说。“7天这个产品主要面对的是忙碌的‘城市中产人群’,一是从施工到竣工只要七天, 二是保持施工清洁,隔离生活区与施工区,业主可以外出,不必留人看守,保证业主财产安全,三是配备临时洁具或者临时卫生间,四是配备施工摄像头,上班时也 可以随时打开手机查看自己的工程进度。“

可以说,在厨卫改造期间,业主就是甩手掌柜,全权交给531装修侠,一站式服务,7天即可变换一个新厨卫。此外,531装修侠“以5年水电保修、2年整体保修、终生维修”等完善的售后服务给了用户一个定心丸。

这正是忙碌的中产人群所需要的:快速、干净、方便、有售后。而真正打动中产人群的恰恰是一些细节。

某 大型娱乐互联网企业的HR总监王女士表示:首先我看重的是531装修侠的七天厨卫改造的模式,但是最终让我下决心的是他们的细节,比如他们施工所使用的电 线是“足方”的昆仑线,再如防水从三个不同角度刷三遍,阴角处用“八”字型的工艺处理,还比如采用纳米抗菌的供水工艺……当别人在拼价格的时候,他们却在 关注这些细节,看得出是用心在做,这些细节很打动我。

翻新厨房卫生间,其实对于用户来说,在家居中可说是重中之重,因为核心工程全在这里,容不得半天疏忽。细节决定装修成败。一切以用户体验为重,就这一点来说,531装修侠做得不错,值得鼓励。

有厨房卫生间装修需求的朋友,不妨登陆531装修侠官网或微信公众号(bj531yes)享受一下极致体验,让你的厨卫7天之后焕然一新。

531装修侠七天厨卫改造:抓住客户的是细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