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意随心,软木随行

icon 2016-06-22 10:22:52
icon 0

摘要: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那里是只属于我们自己的地方,在那里我们踏实而平静,世间浮躁烟消云散。不止一次的想过那个温柔又艺术的场景,品质高雅的软木在陈年的红酒中翻腾跳跃,它时而欢呼时而高歌,时而沉寂时而内敛,流淌着高贵与安宁。行...

  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那里是只属于我们自己的地方,在那里我们踏实而平静,世间浮躁烟消云散。不止一次的想过那个温柔又艺术的场景,品质高雅的软木在陈年的红酒中翻腾跳跃,它时而欢呼时而高歌,时而沉寂时而内敛,流淌着高贵与安宁。行走在软木地板上也是如此。

静意随心,软木随行

  软木的静,要从它的结构说起。软木由蜂窝状的成千上万个细胞组成,细胞内充满了空气,形成一个个封闭的气囊,在受到外来压力时,细胞缩小;压力失去时,细胞内的空气压力会使细胞恢复原状。整个过程就像踩在柔软丝滑的高档地毯上,舒适安静,温暖贴心。

  软木始终表里如一。它的安静降噪不仅仅展现在物理特性上,更流露在软木的精神内核。百分之六的丹宁酸藏在软木中,凝神静气,护肤护心。走进软木,缓缓贴近内心柔软清净的休憩港湾。

  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有温度的居家选择。

静意随心,软木随行

  原色系列的独特魅力在于本我呈现,奔放洒脱。得高Wicanders原色系列对材质不做过分的修饰,原汁原味展现原木本色,WRT磁珠处理技术,完美配合软木的天然特性,技术革新使得软木安心的走入寻常百姓家。源自大自然的和谐之美,微妙的处理手法,自然的艺术呈现,构成一幅和谐的画卷。

  时尚网格系列的图案愈发的夺人眼球。这一系列的产品耗费了设计师的大量心血,产品在软木天然特性的基础上设计出时尚夺目的各式图案,满足了现代社会大众的独特审美需求。

静意随心,软木随行

  说到得高软木,不得不提到堪称完美的数码印刷系列软木地板。如果说软木地板淡妆浓抹总相宜,那么原色的淡妆,在设计师的浓墨下洒成了数码印刷系列的浩然之美。此项工艺可以完美展现石材、木材和地毯的外观,同时保留原始软木的特性,舒适与美观兼顾,让居家生活更美好。

  了解更多,请关注得高健康家居微信号:

静意随心,软木随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