琢木世家简美系列 打造心灵栖息所

icon 2016-06-27 09:13:21
icon 0

摘要:现代社会,城市越来越大,活动越来越花样百出,朋友越来越多……每个人的生活被很多东西填满,看似很丰富,然而,却很少有人能真正的感觉到幸福,为什么呢?

  现代社会,城市越来越大,活动越来越花样百出,朋友越来越多……每个人的生活被很多东西填满,看似很丰富,然而,却很少有人能真正的感觉到幸福,为什么呢?房子、车子、票子……太多的欲望,导致现代人普遍压力过大。

  现代医学通过脑部扫描发现,很多压力过高的人,比如企业老板、高级官员等等,他们脑部的很多部位,出现了断层,感知幸福的能力变弱。所以,要提高幸福指数感,打造舒适无压力的家居环境显得尤为重要。

琢木世家简美系列 打造心灵栖息所

  琢木世家简美系列,摒弃了宫廷欧式的繁琐和奢华,以舒适为导向,强调“回归自然”,家具保有木材原始的纹理和质感,兼具美式的粗狂大气,气派而且实用,以上品的工艺和美学,从颜色到布局,从空间到陈列,整体呈现出轻松、舒适的氛围。

琢木世家简美系列 打造心灵栖息所

  精简、时尚、流畅是简美系列的主要特点,既简洁明快,又便于打理,更适合现代人的日常使用。材质上,琢木世家不断探索绿色健康家居,致力于为千万家庭提供高品质家居生活,创造性的将实木复合工艺技术改进提升,采用实木多层环保基材,以垂直交错的科学排列,200%以上的热压率,成功研发一种100%不含密度板的环保家居——琢木世家 “全木定制”,比实木锯材在强度韧性方面的性能提高了3倍, 经权威检测甲醛释放量达EO级,环保性能出众,呵护健康生活。

琢木世家简美系列 打造心灵栖息所

  劳累了一天后,回到家后,温暖的光线照射在木地板上,简约纯净的本色中偶尔跳跃出明快的色彩,每个小物的位置都在你的心中定格,每个角落都是柔软风景。琢木世家简美系列,将家打造成你的心灵的栖息地。

琢木世家简美系列 打造心灵栖息所

  湖州琢木木业有限公司

  电话:0572-3916 658  传真:0572-3871 998

  全国热线:400-086-7889

  网址:www.zmsjwood.com

  地址:湖州市南浔经济开发区金马东路104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